晴時多雲

連鸚鵡都超前部署!跟同伴講話保持安全社交距離 網狂讚:模範生

文/記者陳泓儒  攝影/圖截自Instagram@bogiethegalah授權影片
2020/04/07 21:45

在防範武漢肺炎(新冠肺炎)的關鍵時期,連鸚鵡都知道有朋友來訪、要保持安全的社交距離。日前網友bogiethegalah在社群平台Instagram上,分享了一段自家鸚鵡跟同類互動的影片,牠「超前部署」的舉動讓網友直呼:太專業!bogie和對方交談隔著玻璃,保持著最安全的距離!(圖/截自Instagram@bogiethegalah授權影片)

這隻名叫bogie的小鸚鵡目前約一歲多,和主人住在美國洛杉磯。這一天,只見bogie的新朋友在窗外,2位小夥伴沒有相互靠近,而是直接隔著窗戶交談,確保雙方都能安全。

這在超專業的舉動讓bogie的影片在網路上吸引近40000名網友點閱,大家紛紛留言按讚說:「bogie好可愛!」、「太酷了啦!」、「這樣真的是最安全的!」;另外也有網友開玩笑說:「根本是鸚鵡界模範生!」、「連鸚鵡都贏過一堆白目的人類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