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奴才想伸手救貓咪慘被吼回去!主子森77:請保持社交距離謝謝

文/記者陳泓儒  攝影/圖截自Instagram@nyannian_neko授權影片
2020/04/03 21:50

面對疫情緊張的關鍵時刻,若是沒有做好安全的社交距離,連貓咪都有可能凶你!日前在社群平台Instagram上,網友nyannian_neko分享了一段跟自家貓咪互動的影片,看到主人因要救貓被貓咪兇的神情,讓人直呼現在這氛圍真的是沒辦法啊。主人才輕輕碰到年年,就被吼回去!(圖/截自Instagram@nyannian_neko授權影片)

這隻名叫年年的貓咪目前約1歲多,和主人住在美國,這日年年自己坐在沙發邊緣,眼看著有掉下去的危險,飼主試圖出手相救,想不到才一靠近貓咪就被吼了回去,這兇猛的吼叫背後似乎是在提醒主人:請保持社交距離謝謝。

貓咪這段超前防疫的影片除了吸引8000多名網友點閱,在網路上也引發討論,大家紛紛表示:「年年也太可愛!」、「這觀念也太棒!」、「現在真的要保持1公尺啦!」;另外也有網友開玩笑說:「會不會是本來就討厭主人!」、「貓皇做什麼都是對的啊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