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afe!鸚鵡拿主人的眼鏡當「降落傘」從半空落地:地心引力抓不住我!

文/記者賴玟秀  攝影/Instagram@egg_huang1201/圖片提供
2020/04/02 17:50

鸚鵡蛋黃常常擺出扭曲的姿勢。(圖片提供/Instagram@egg_huang1201)

從高空中落地會有個重力加速度,若沒有控制好可是會粉身碎骨,於是有隻鸚鵡就決定使用「降落傘」來落地,讓網友全笑歪直呼「你明明有比降落傘更好用的翅膀啦」。

「蛋黃」是隻金太陽鸚鵡,絕招是洗澡會變成「爆炸鳥」,牠也是主人口中名副其實的怪鳥,總是愛會做出各種奇怪的行為和姿勢,像是這天牠竟然把主人的眼鏡,當成了降落傘來用,影片中只見主人用單手拎著眼鏡,而鸚鵡兩爪抓著眼鏡的耳掛處,讓眼竟變成像降落傘上寬下窄的模樣,而卡在半空中的牠,更是緊抓著眼鏡不敢放,直到主人把眼鏡的高度下降,牠才順著一個翻身,安全降落到床上。

蛋黃突發奇想,把主人的眼鏡當成了降落傘。(圖/截自Instagram@egg_huang1201授權影片)

這段「眼鏡傘」的影片上傳後,網友全都笑翻了:「你有翅膀用什麼降落傘啦」、「我覺得比較像盪鞦韆的說」、「哈哈哈,覺得牠下來的動作好像在做什麼引體向上」、「這眼鏡降落傘的價位應該不便宜喔」、「是害怕地心引力太強嗎」。
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寵伴Partners(@partners.ltn)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20 年 4月 月 1 日 下午 8:53 張貼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