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這不是愚人節影片!澳洲牧羊犬示範超狂開門方法 小狗一旁看傻眼網笑噴

文/記者陳泓儒  攝影/圖截自Instagram@mason.asher_thesheps授權影片
2020/04/01 16:45

當家裡的門關起來,不知道要怎麼進去時,小狗可能會站在門前徘徊一臉無助。日前在社群平台Instagram上,網友mason.asher_thesheps分享了一段自家狗狗的影片,開不了門就請大狗幫你示範正確方法。澳洲牧羊犬直接把門撞開,留下傻眼的小狗!(圖/截自Instagram@mason.asher_thesheps授權影片)

在mason.asher_thesheps家共養了2隻澳洲牧羊犬兄弟,分別是Mason和Asher。這日有另外的小狗在自家門口,發現門被關住不知道怎麼進去,想不到澳洲牧羊犬兄弟直接把門撞開跑進去,留下小狗在旁邊看傻眼,心想原來還有這招喔。

這段超狂破門影片除吸引破5千人點閱,大家也紛紛表示:「這牧羊犬太可愛!」、「我笑噴!」、「怎麼會有狗這樣做啦!」;另外也有網友開玩笑說:「下次忘記帶鑰匙知道怎麼做了!」、「小狗一定想說太犯規了啦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