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薩摩耶犬也懂防疫?沒洗手想碰牠直接被拒絕:請不要靠近謝謝

文/記者陳泓儒  攝影/圖截自Instagram@basicpooch授權影片
2020/03/28 09:45

現在武漢肺炎(新冠肺炎)人人自危,連狗狗都知道你若忽略「這件事」,會請你別碰牠!日前在社群平台Instagram上,網友basicpooch分享了一段自家薩摩耶犬的影片,看到牠如此戒慎恐懼的動作讓大家稱讚,這個防疫觀念超過100分。若不先用乾洗手就想直接碰狗狗,會被牠拒絕!(圖/截自Instagram@basicpooch授權影片)

這隻名叫basicpooch的薩摩耶犬目前剛滿3歲,和主人住在美國西雅圖。Basicpooch知道很多人都喜歡跟牠握手,不過現在牠遇到一種人要碰牠會拒絕,就是沒有使用乾洗手的人,牠會請他別靠近,請保持適當的社交距離。

此段超有防疫觀念的影片在網路上也引起網友討論,大家紛紛表示:「basicpooch也太可愛!」、「這觀念我打100分!」、「現在真的要避免握手了!」;另外也有網友開玩笑說:「怎麼比人還有警覺心啦!」、「我真的要檢討了!」

 
 
 
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

 

A post shared by Simba the Basic Pooch (@basicpooch) on Mar 13, 2020 at 3:20pm PDT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