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比老爸還不會用手機!黃金獵犬想打視訊電話卻找不到鏡頭在哪畫面超爆笑

文/記者鄭惠文  攝影/Instagram@thegolden_wendy/圖片提供
2020/03/19 10:45

可愛的黃金獵犬Wendy,去年8月才誕生。(圖片提供/Instagram@thegolden_wendy)

現代科技發達,只要想念遠方的朋友時,只要打通電話或利用通訊軟體,便能馬上一解相思之苦,只不過也不是大家都很會使用科技產品的,像是在國外就有網友錄到一段自家黃金獵犬想要打視訊電話的影片,但牠笨拙的使用方式,也讓不少人看完後都笑到不行!

這隻可愛的黃金獵犬名為「Wendy」,牠的飼主經常在Instagram上分享牠的萌日常,這天飼主更上傳了一部超有趣的短片,只見Wendy正對著手機鏡頭,但仍找不到鏡頭在哪的牠,先是左顧右盼,接著又將整張臉貼近鏡頭,畫面上全是Wendy的鼻頭,最後抬起頭來的Wendy又不斷在喬位置、看起來想找個拍起來會比較美的角度,而在一旁目睹全程的飼主也忍不住笑說:「怎麼想打個視訊電話,看起來還這麼困難啊!」

Wendy找不到鏡頭在哪的模樣,既可愛又好笑。(圖/截自Instagram@thegolden_wendy授權影片)

短短幾秒的影片,除了讓人忍不住大笑之外,也引起網友留言表示:「是在喬網美角度嗎?」、「好了啦!快叫主人幫你打電話!」、「看到整個笑出來!」、「到底是要打給誰啦!」、「怎麼好像跟我不會用視訊功能的老爸有點像!」、「這視角也太爆笑了吧!」。
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video call  #puppydog #cutepuppy #goldenretriverworld #goldenretrieversofinstagram #puppyoftheday #lovedogs #goldenretrieverlover

Wendy (@thegolden_wendy)分享的貼文 於 PST 2020 年 3月 月 4 日 下午 2:45 張貼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