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找尋等級最高!因為她走失的毛孩特徵最常見、最難被發現⋯

文/記者劉珮芬  攝影/Maggy、Josy提供
2020/02/29 14:00

自己心愛的毛孩走失時,你願意花多久時間尋找牠?直到現在,不論是現實中或是網路上,都可以不斷地看到有心急如焚的飼主在尋找毛孩,而牠們或許失蹤一天、一個月,甚至一年以上都有⋯你還抱持著希望嗎? 

有兩位女孩Maggy、Agyness因為彼此的狗狗相繼走失,兩人皆尋求網路幫助,不停地在各大社團PO文、建立粉專等,希望廣大的網友幫忙才因而遇見彼此。Josy的愛犬小甜甜在去年8月於台北街頭走失,當時Maggy就在Agyness協尋文中留言幫忙,直到有一天Josy在其他社團中赫然發現,原來Maggy也在找他的狗狗米弟,且米弟早在同年5/30走失,令Agyness驚訝直呼:「好特別的人喔!自己也在尋狗,但卻什麼也不說!」於是Agyness決定在發布其他協尋文章時,也一併分享米弟的文,Agyness說:「我就這樣推著推著,某天Maggy居然回覆我的留言,所以我們就開始互相分享著尋狗經歷,更互相加油打氣、互相分享資訊!」

左為小甜甜、右則是米弟。(Maggy、Josy提供)

而Maggy要尋找的米弟,堪稱找尋等級最高!今年8歲的米弟,是平時在外最常見的黑色米克斯,也因為容易被認成是流浪狗更加提高了找尋的難度。去年5/30在新北市石碇區碇坪路2段附近走失,至今仍無消無息。 

Maggy說:「米弟個性膽小怕生,當天是因為附近剛好放鞭炮,牠受到驚嚇才掙脫繩子跑走⋯這段時間也請了寵物溝通師幫忙感應牠的蹤跡⋯」據溝通師表示,米弟在一個茶園徘徊,目前早晨和黃昏被附近一位年紀大的媽媽餵養、還不只一次,Maggy認為或許這位好心的媽媽以為米弟是浪浪,所以才沒有帶牠去掃晶片。

Agyness的小甜甜則是高齡12歲的米格魯,Agyness說小甜甜身形偏瘦又高,且可能因為年紀大了聽力也不太好,走失時小甜甜身上帶著咖啡色的項圈,Agyness說:「小甜甜從小就是店狗,我們店內空間算大,小甜甜都在店內活動和大小便,牠很安靜也不太喜歡往外走。當天我們收店比平時晚一點,電燈先關得比較暗,當時我們到另一邊拿東西。不料小甜甜沒看到我們,誤以為我們回家了,便走出門急著找我們⋯後來查看監視器,看到牠往中正橋新北市方向走去⋯。」車水馬龍的市區裡,小甜甜能走到哪去呢?至今沒人知道答案⋯。

 

*一起來幫忙Maggy、Agyness找到他們的家人吧!不論是小甜甜還是米弟,有任何消息線索都請私訊白色大耳小甜甜,我會一直等妳回來!回來!粉絲專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