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一台車可以裝幾隻薩摩耶犬?澳洲飼主做實驗 最終結果網友跪了

文/記者陳泓儒  攝影/圖截自Instagram@miss_poppet_the_samoyed授權影片
2020/02/20 17:27

薩摩耶犬屬於中大型犬,所以感覺一台車內可塞進2~3隻就很厲害。國外就有飼主進行實測到底可以裝多少隻,日前在社群平台Instagram上,網友miss_poppet_the_samoyed就分享了這段影片,最終結果讓大家看完都驚呆了。實驗結果出爐,車裡共塞了11隻薩摩耶犬!(圖/截自Instagram@miss_poppet_the_samoyed授權影片)

住在澳洲的miss_poppet_the_samoyed本身就是4隻薩摩耶犬的飼主,這日他把車停妥後,讓在裡面的薩摩耶犬依序下車,原本下了1、2、3隻都還算正常,結果發現裡面還超多隻。最終竟然有11隻在車子裡頭,讓下車花了近40秒才完成。

這則大型實驗在網路上吸引超過3萬人觀看,就有網友表示:「太狂了吧!」、「竟然可以塞這麼多!」、「感情是有多好大家都要坐同一台!」;另外也有網友開玩笑說:「大家都這麼胖好像有點擠喔!」、「我媽問我怎麼跪著看電腦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