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連上大號也要跟…薩摩耶犬緊黏主人到廁所前無辜表示:我不能一起進去嗎?

文/記者陳泓儒  攝影/圖截自Instagram@mikabearsamoyed授權影片
2020/02/15 10:50

很多人上廁所都需要醞釀期,如果這時有人在門外等你,常讓人覺得壓力很大。日前網友mikabearsamoyed在社群平台Instagram上,分享了一段自家薩摩耶犬的影片,讓大家笑說人家這樣緊緊跟隨,也是因為愛你好嗎?薩摩耶犬露出無辜表情表示,主人我不能跟著你嗎!(圖/截自Instagram@mikabearsamoyed授權影片)

這隻名叫Mika的薩摩耶犬目前未滿1歲,正是愛黏著媽媽的年紀,日前媽媽走入廁所,但發現苗頭不對,因為外面好像有人緊盯著你,小心翼翼把門打開,才開了一個小縫,就看到Mika對著你笑,過不了一秒中Mika就從門縫溜進廁所,彷彿在跟主人說:「隱私?抱歉你沒有」

這段可愛的影片吸引超過2000人點閱,就有網友紛紛留言說:「Mika也太可愛!」、「我快笑死!」、「我家狗狗也是這樣做!」;另外還有網友開玩笑說:「人家這麼愛你你還嫌!」、「我家的狗可是都不理我的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