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我要在上面!為爭上位柴犬姊妹展開心機大戰 網友:以為在看宮廷劇

文/記者陳泓儒  攝影/圖截自Instagram@9648miku授權影片
2020/01/21 10:45

無論是何種生物,大家都會想要爭取最上層或中間的位置!日前在社群平台Instagram上,網友9648miku分享了一段自家柴犬們的互動影片,其中這互搶上位的舉動,讓網友笑噴說真的是誰也不讓誰。柴犬姊妹為了誰的手要在上面爭了許久!(圖/截自Instagram@9648miku授權影片)

在9648miku家共有7歲多的黑柴姊姊miku和才1歲多的豆柴rina,即使年紀差得如此多,鬥起來還是暗潮洶湧。一開始2隻柴柴乖乖並排坐著,突然妹妹rina就去挑釁姊姊miku,把手壓在miku上,miku試圖掙脫了4、5次,都被壓制下來,最後rina還加碼2隻手都放在miku手上,只好讓miku放棄逃脫,宣告卡位大戰rina獲勝。鬥歸鬥但牠們感情還是很要好,rina最後也把頭放在姊姊身上表示和好。

這段影片在網路上吸引超過6000名網友點閱,就有網友表示:「牠們太可愛了啦!」、「連手手位置也要爭!」、「妹妹竟然爬到姊姊頭上!」;另外也有網友開玩笑說:「好像看出來誰心機比較重了!」、「我還以為我在看宮廷劇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