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主人閒來無事巧手打造鎧甲 柴犬穿上後讓網友大喊:快使用血之呼吸!

文/記者劉珮芬  攝影/劉姓飼主提供
2020/01/17 18:05

現代人寵愛毛孩,已經無法從吃的、用的來比較,要用「心」才能體現對毛孩最大的愛。近日粉絲專頁「Cash的異想世界」就PO出主人親手為自己打造的專屬鎧甲,只見可愛的Cash穿上後,帥氣十足。

飼主說這件鎧甲的名稱叫做「血之呼吸」。(劉姓飼主提供)

名叫Cash的柴柴,今年2歲、個性沉著穩重,而牠的飼主對自己疼愛有加,經常在粉專上及各大臉書社團PO出Cash可愛的日常。這次引起討論度的鎧甲,據飼主說,這件鎧甲名字為「血之呼吸」、靈感來自日本動漫《鬼滅之刃》,故事背景為日本戰國時代,想說如果主角能擁有堅硬、厲害的鎧甲,就能不斷升級打鬼。腦中冒出這個想法的時候,剛好Cash在旁邊,就想說:「阿不然幫牠做一件好了!」

本身是室內設計師兼木工師父的飼主表示,製作鎧甲的經驗他是第一次,使用真皮跟POE環保材質加工製作,過程中,Cash一直很好奇主人到底在做什麼,他更透露:「鎧甲要合身才好看,所以需要Cash在一旁隨時測量尺寸。」

最後的成品驚艷許多網友紛紛留言「太帥了」、「我要下訂一套」、「穿上去整個霸氣外露!」、「柴界信長」、「快使用血之呼吸」等,飼主最後也表示,自己想做滿6套,擺滿家中櫥窗,沒有打算對外販售,希望讓Cash擁有獨一無二的鎧甲。不過完成6套不同顏色的鎧甲,還需要一段時間,等到做好了也會PO上網與大家分享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