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身體是誠實的!汪姊姊露齒兇屁孩弟 下面卻不自覺翹起...網友:這種姊姊我可以

文/記者賴玟秀  攝影/Instagram@dian_20180723/圖片提供
2020/01/08 09:20

養了一隻寵物之後,很容易因為發現牠們的好,變得像是會繁殖一樣,越養越多隻。在Instagram上的帳號「dian_20180723」,就從2018年養了第1隻長毛米克斯「點點」開始,2年間又再收編了短毛米克斯「財財」和「添添」。

點點對狗弟弟們都超級照顧,扮演亦姊亦母的角色。(圖片提供/Instagram@dian_20180723)

身為大姊的點點,其實對年紀最小的添添照顧有佳,每次當家中老二財財要欺負添添時,牠都會出面阻止。但是才2個月大的添添,完全就是個愛搗蛋、無法無天的小屁孩,有時候皮到點點都受不了,忍不住要露出「尖牙利齒」來阻止牠。就像影片中一樣,屁孩添添發出「唐老鴨」式的叫聲,不時地往點點身上撲,讓點點忍不住張嘴作勢威嚇,雖然看起來超級兇狠,點點的尾巴卻在此時悄悄地圈住了弟弟添添,反而像是要保護牠一般,完美的呈現了「刀子口豆腐心」的概念。

其他網友們看了影片後紛紛笑說:「點點口嫌體正值呀!雖然嫌棄弟弟卻還是很愛牠的」、「狗狗的尾巴最誠實了」、「點點好溫柔,其實張嘴也沒有要咬,太疼弟弟了啦」。
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2020.01.05 架 是必須打的 唐老鴨式呼喊是強勢的代表 .

點點添財(@dian_20180723)分享的貼文 於 PST 2020 年 1月 月 5 日 上午 4:46 張貼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