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貓咪看到鼠拚了老命抓!主人看到真面目傻眼:你搞錯了啦

文/記者陳泓儒  攝影/圖截自Instagram@noisyfussy授權影片
2020/01/05 11:00

貓抓鼠是天性,不過你有想過牠們其實超不挑,連這種鼠都抓嗎?日前在社群平台Instagram上,網友noisyfussy分享了一段自家貓咪的影片,想不到連這種鼠貓咪都要玩,實在是讓人覺得太好笑。Fussy努力抓鼠,只不過抓得不是老鼠而是滑鼠。(圖/截自Instagram@noisyfussy授權影片)

在noisyfussy家共有Fussy和Noisy兩隻貓咪,而今天的主角是Fussy。只見Fussy趴在地上緊盯著某樣東西,仔細拉近看才發現是五光十色的滑鼠。一開始Fussy是採取相當警戒的姿勢,不敢輕舉妄動,慢慢地聞著並繞著它走。見滑鼠毫無反應,最後Fussy大力打了滑鼠一下,露出一臉「我應該是贏了吧的表情」。

這段影片在網路上也引起討論,就有網友表示:「Fussy太可愛!」、「一開始小心翼翼的表情好好笑!」、「貓皇的霸氣怎麼浪費在這裡啦!」;另外也有網友開玩笑說:「你要人家抓鼠人家就抓了齁!」、「先從抓滑鼠開始練習不行嗎?」

 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