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與蛇共飲超chill?快來屏東蛇隱體驗一下

文/記者許麗娟  攝影/記者許麗娟
2019/11/07 17:15

你敢與蛇共飲嗎?或是讓蟒蛇在手上或脖子上爬動嗎?也許可到墾丁這家結合球蟒生態教育館與琴酒吧的「蛇隱」試試膽,說不定會發現其實球蟒並沒有想像中可怕,看久了甚至還有點萌呢!

蛇隱白天是提供大小朋友教育和體驗球蟒生態的教育館,晚上8點後,則變換成可席地而坐的球蟒石穴主題琴酒吧,同時也有球蟒可近距離體驗。(記者許麗娟攝)

白天親子共遊 認識球蟒生態

充滿濃濃異國風味的墾丁大街,最近在大街的正中心多了一個神祕碩大的洞穴,靠近一看原來是一間能體驗蟒蛇生態的親子教育館。「蛇隱 The Hidden Star」白天為球蟒生態體驗館,館內有上百種不同變異基因組合的珍貴球蟒,供入館的大小朋友近距離的體驗與欣賞。親切的解說員會以寓教於樂的體驗方式,絕對能顛覆你對球蟒的刻板認知。

球蟒是源於非洲的穴居爬蟲動物,一般成體的體長約120~160公分左右,也因為平時喜歡將身體捲成一圈,因而被稱之為球蟒。「蛇隱」是由4位熱衷爬友共同合夥經營,而其中1位「爬蟲瘋阿吉」也是研究和培育球蟒基因的爬蟲專家,造訪蛇隱,除了可感受球蟒的特性,亦能一睹「黃金可可」的魅力,它可是目前世界第1隻擁有3種特殊變異基因組合的球蟒 。

館內的氛圍也別於一般的寵物體驗館,從門口的石牆進到宛如世外桃源的石穴內,每踏出的一步,民眾都會有置身在「蛇居洞穴」的觀感驚喜。精心設計的蛇隱試膽路和遊戲關卡,絕對會讓入館的民眾驚喜連連。在導覽解說後還可參加「蛇王誰誕生」的遊戲,就能獲得蛇隱血清果汁和蛇隱獨家設計的球蟒貼紙,適合親子一同入館來認識蟒蛇生態。

白天的球蟒生態解說,讓小朋友可以認識蟒蛇的生態,也可近距離接觸蛇。(記者許麗娟攝)

蛇隱內的「黃金可可」是世界第1隻擁有3種特殊變異基因組合的球蟒。(記者許麗娟攝)

生態導覽解說後,可伸手進裝有金球和球蟒的透明箱裡抽取金球,就能獲得裝有果汁的血清袋和蛇隱獨家設計的球蟒貼紙。(記者許麗娟攝)

夜晚放鬆小酌 挑戰與蛇共飲

晚上8點開始,店內的氛圍從白天的生態教育館,轉換成適合小酌並以琴酒為特色的蛇隱琴酒吧,調酒師Kai說,店裡選用各地知名的琴酒調製成數十款經典琴通寧調酒與水果調酒,嚴選了英國、南非、哥倫比亞、比利時、葡萄牙、香港、日本等地的琴酒供客人選擇,喝的到每支琴酒獨特的酒感與香氣,搭配微氣泡感的通寧水做出完美結合。

另外也有蜜桃、蔓越莓、百香果、葡萄、哈蜜瓜、椰奶等琴酒水果調酒提供選擇,品嚐到不同味道和層次的創意琴酒,來到蛇隱琴酒吧坐在草皮上喝著令人微醺的琴酒調酒、邊欣賞模樣療癒的球蟒,不管是在台灣或是國外,都是絕無僅有且獨一無二的難忘體驗,有機會來到墾丁,一定要來體驗這樣的特色酒吧魅力。

左起:英國海曼老湯姆琴湯尼/350元、百香果琴酒水果調酒/280元、試館酒/12支600元。英國海曼老湯姆琴酒的酒味偏甜,不會太嗆辣且帶花香,適合第一次喝琴酒的人, 百香果琴酒水果調酒有百香果的果香、檸檬的酸味與琴酒的香氣,試管酒則可搭配不同水果風味的琴酒來做選擇。(記者許麗娟攝)

蛇隱的調酒吧台也如石穴般可以看到球蟒。(記者許麗娟攝)

Data

電話:0921-986-920

地址: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195號

營業時間:生態教育館13:00~20:00、琴酒吧20:00~翌日02:00,無休

費用:生態體驗館/全票200元、7~12歲及65歲以上50元,6歲以下免費;琴酒吧低消200元,不開放參觀

FB:蛇隱 The Hidden Star 

IG:@hiddenstar.tw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