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頭過身就過?鸚鵡以身嘗試淚訴:都是騙人的

文/記者賴玟秀  攝影/Instagram@howdai_20190105/圖片提供
2019/11/04 12:00

俗語:「頭過身就過」指的是「凡是起頭難,只要開始時可以順利進行,之後就都會順利」,而這句話也常常被用來判斷是否能通過限定範圍內的標準,這次有隻鸚鵡,也以身來試驗這句俗語,卻遇到了困難…。

皓呆鳥如其名,為了吃而做了件蠢事。(圖片提供/Instagram@howdai_20190105)

有著漂亮藍羽的太平洋鸚鵡皓呆,是隻至今尚未滿1歲的小女生,但飼主在社群平台Instagram的帳號「howdai_20190105」中,卻已滿滿的都是皓呆的照片及影片,而這天皓呆就發生了逗趣的狀況,讓飼主忍不住再度拿起手機幫牠記錄下來。影片中的場景在桌上,背景裡有1個白色馬克杯,以及在杯子的左側有1顆葵花籽,而皓呆似乎是因為滿眼裡都只有葵花籽,就想抄近路從馬克杯握把處取得葵花籽來大快朵頤,但是卻忽略了自己的身體大小,就呈現出畫面中整隻鳥都卡在杯子的握把裡的狀況,還一度卡住進退兩難,直到最後牠發現此路不通,而從握把處退出,聰明的繞過馬克杯,最終順利取得了好吃的葵花籽。

飼主表示:「皓呆是隻貪吃鳥,常常為了吃不擇手段」,也因此才會出現這個搞笑的狀況,網友們看了也笑說:「頭過身就過,不適用於鸚鵡啦」、「我也曾以為自己很瘦直到我被門縫卡住」、「再吃葵花籽小心越來越肥喔」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