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想偷吃慘被「抓包」!柯基超尷尬默默退場

文/記者陳泓儒  攝影/圖截自Instagram@Bangkokcorgis授權影片
2019/10/17 10:15

前面有蘋果我好想偷吃,但…我是不是被抓包了?日前在社群平台上,網友「bangkokcorgis」分享了一段自家柯基的影片,裡面柯基看的到卻吃不到的模樣,讓網友都笑翻了!看到頻果後,Mocca情不自禁伸出舌頭舔了一下。(圖/截自Instagram@Bangkokcorgis授權影片)

目前住在德國的Bangkokcorgis家共有2隻威爾斯柯基犬,分別名叫Mocca和Cappu,而這次的主角是Mocca。從影片中可以看到,Mocca看到擺在眼前的蘋果,張嘴舔了一下舌頭,然而一轉頭發現飼主在遠方盯著牠!Mocca突然顯得有些不好意思,默默離開眼前的頻果也從鏡頭前匆匆離開。

這段超可愛的影片被飼主放上後也吸引超過4000人觀看,就有網友表示:「太可愛了啦!」、「那個舔舌頭超級萌!」、「發現主人在旁邊也是很機靈!」;另外有網友開玩笑說:「狗也會不好意思喔」、「說不定是在演給主人看!」Mocca發現被主人看到後,就離蘋果越來越遠。(圖/截自Instagram@Bangkokcorgis授權影片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