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金金找夥伴一起玩 但豬隊友就是不想動:「繼續旋轉我沒關係!」

文/記者賴玟秀  攝影/Instagram@the_moose_page/圖片提供
2019/10/15 15:40

朋友中總有那種精力旺盛、活力無限的人,當你可能還在懶洋洋的時候,他就已經一把推著你要出門去玩樂,在狗狗群體中,也有這樣一號人物。

尚是小狗的Moose有花不完的精力。(圖片提供/Instagram@the_moose_page)

黃金獵犬Moose與貓咪Otis一起,與主人共同生活在美國,至今尚未滿1歲的牠,性格十分地貪玩好動,這天同是黃金獵犬的朋友Jack來家造訪,Moose興奮地想和牠一同玩耍,但Jack完全不想動,全身放鬆地躺在地板上,Moose只好想盡辦法,叼住Jack繫在項圈上的牽繩,想叫Jack動起來,孰不知Jack完全無動於衷,用力過猛的Moose順著施力方向繞圈,也讓Jack像拖把一樣在地上轉圈圈,整整轉了2圈半。

Moose努力地想Jack動起來。(圖/截自Instagram@the_moose_page授權影片)

影片上傳到Instagram後網友們紛湧留言:「狗動掃地機器人」、「狗狗風火輪」、「Moose真的很努力在叫Jack一起起來玩」、「Jack也太淡定了吧」,但也有人提醒:「雖然影片中如此怡然自得的Jack應該沒有,但還是要小心狗狗有沒有被牽繩拉到不舒服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