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跟海獅尬游泳!「超強技能」把人完全K.O.

文/寵伴頻道  攝影/圖截自Instagram@bringasdive授權影片
2019/09/29 13:00

到海裡潛水,有小丑魚、海龜隨伺在側已不稀奇,這個「超大生物」出現才是厲害!日前網友「Luis Bringas」在社群平台Instagram上,分享了一段自己潛入海底的影片,其中牠超大視角的近距離現身,讓網友感到超開心!來到墨西哥的「Cabo Dive Center」,你也有機會和海獅超近距互動!(圖/截自Instagram@bringasdive授權影片)

Luis Bringas日前前往墨西哥的Cabo Dive Center潛水,雖然水裡看起來有些為混濁,不過可以看到遠方竟然游來一隻海獅!到網友的面前還表演了一段「張嘴吐泡泡」和90度大轉彎,再若無其事地游離鏡頭,然而這一切已經被Luis Bringas「完美捕捉」。

他也表示,真的是相當幸運才能在這裡看見海獅,而影片上傳後網友也紛紛發表評論:「太幸運了啦!」、「海獅好可愛!」、「是故意到你面前表演的嗎?」;另外也有網友開玩笑說:「人家親嘴是想跟你喇舌吧!」、「牠是在笑你怎麼都不會游泳吧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