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懶狗最高境界!二哈躺在地上等奴才餵蘋果:躺著比較好吃~

文/寵伴頻道  攝影/Instagram@santih.11/圖片提供
2019/09/11 18:00

哈士奇Shanti的飼主常在Instagram上分享牠的生活日常。(圖片提供/Instagram@santih.11)

懶狗最高境界!能坐著就不站著、能躺著就絕不坐著!而這次的懶狗竟是平常相當好動、活潑的哈士奇?!在日本有網友錄下一段自家哈士奇的短片,影片中可以看到哈士奇慵懶地躺著,而且還等著原PO拿食物餵牠,讓人不禁直呼實在是過太爽了吧!

哈士奇「Shanti」的飼主前陣子在Instagram上分享一段牠的逗趣影片,畫面中只見Shanti躺著地上,只不過仔細一瞧,便能發現Shanti居然是躺在床底下,接著牠使了一下眼神,飼主便馬上把蘋果送到牠口中,Shanti一臉滿意地把蘋果吃掉後,居然還是繼續賴在地上不起來,相當無厘頭。

Shanti躺在地上,等著主人餵牠。(圖/截自Instagram@tazu29授權影片)

影片上傳後,除了讓人再度見證二哈的萌呆之外,也有不少網友搞笑留言表示:「是一定要躺在地上吃才比較好吃嗎?」、「為何一直待在床底下?也太爆笑!」、「居然還要主人服務吃水果,真是好狗命!」。

 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