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眼神都茫了!阿柴「私密癖好」ing畫面曝光

文/寵伴頻道  攝影/圖截自Twitter@hanabi_japan86授權影片
2019/08/04 13:00

不只貓皇會舔自己的身體,想不到連「阿柴」都對自己的腳「意猶未盡」?日前日本網友「柴犬 花火」在社群平台Twitter上,po出了這段自家柴柴的「吃腳片」,讓眾人驚呼柴柴竟然有這樣癖好?日本這隻阿柴,對自己的腳嚐得「津津有味」!(圖/截自Twitter@hanabi_japan86授權影片)

這隻去年8月出生的女柴柴名為「花火」,而在飼主這段約39秒長的影片可以看到,花火一開始就舔著牠的右後腳不放,除了把腳含住,也會不時地伸出舌頭,當發現攝影機靠近的時後,花火有先停止一下動作,卻還是繼續「做自己」,忘情地繼續品嚐自己的腳。

影片上傳後也獲得許多網友熱情迴響,就有網友留言說:「原來不只我家狗狗這樣!」、「怎麼連舔腳都這麼可愛!」也有網友認真研究說:「真的有這麼好吃嗎?」,而也有網友開玩笑說:「人家是在做瑜伽啦,你看不出來嗎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