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中新出爐話題美食!爆炸蛤蜊麵、質感手作甜點...10間網友激推好料吃不完

文/MENU美食誌  攝影/MENU美食誌
2020/07/03 16:04

台中可不只夜市有名!審計新村新開的創意咖啡館、文青風日式燒肉餐包、低調無招牌卻人氣超夯的千層蛋糕、盤子堆滿滿的高CP值蛤蜊義大利麵......這些2020年台中最新出爐的打卡餐廳,你一定要知道!

看更多>>全台平價義大利麵Top 10!台中不只火鍋厲害,前3名更直接霸榜

TOP 10/小野食堂/西區精誠五街

選個晴天來吃日式定食吧!溫暖的日式小店有老闆自製的鳥巢咖哩飯、薄鹽燒鯖魚與飯糰套餐等餐點,走進店內彷彿時間也慢了下來,一樓有販售質感文創商品,二樓為用餐區,讓人有回家吃飯的感覺!

(圖/Jay提供)

TOP 9/無理 WULI/西區公正路

在Tiffany藍的古典老宅裡吃韓式鍋物!店外有一座盪鞦韆,完全吸引網美們前來朝聖,店內裝潢簡單又美觀,除了有供應大醬鍋、豬雜鍋、豆腐鍋,還有韓式冷麵和炒年糕等小吃,很適合喜歡韓系的少女吃貨來喔!

(圖/老王提供)

TOP 8/台中第四信用合作社/中區中山路

除了宮原眼科,第四信用合作社也有滿滿的復古老建築風味,冰淇淋有許多自創研發的口味,喜歡中式糕點或乳酪蛋糕的吃貨們也一定要加點日出製作的點心,好吃又到位,不過人潮多需要排隊,須自行斟酌時間!

(圖/JingRou提供)

TOP 7/春丸餐包製作所/西區昇平街

店家靈感取自日本街角的麵包老店舖,利用小麥種酵母和日本熊本麵粉製作柔軟的餐包,可以單吃也可以在裡面夾入配料,有燒肉或火腿等鹹食,夏天到了也有芒果煉乳生乳酪這類清爽甜點口味喔!

(圖/廖雞蛋提供)

TOP 6/成真咖啡 COME TRUE COFFEE/西區民生路

審計新村又添一間新特色咖啡店,店內咖啡豆全都來自於非洲,由冠軍咖啡師團隊製作多款創意咖啡,對咖啡有研究的吃貨們一定要嘗試,此外還有吃起來濕潤又帶有彈性的舒芙蕾,和披薩輕食等下午茶喔!

(圖/布魯托提供)

TOP 5/老窗/北區育才街

不只台南有,一中街也吃得到!白糖粿現點現炸,口感類似炸麻糬,酥脆帶有軟Q的口感很有趣味,改良版還可以撒上紫色的紅芋,或綠色的抹茶粉,好吃又好拍啊!

(圖/莉莉吃起來提供)

TOP 4/N.N. THAI THAI/龍井區台灣大道五段

位在東海商圈裡超好拍的泰式創意餐廳,供應著綠咖哩雞腿裙襬蛋包飯、辣炒打拋豬肉長棍麵包,以及川味麻醬雞絲沙拉的獨特料理,用心的擺盤加上平價的價格, 很值得一訪喔!

(圖/Patrickchao提供)

TOP 3/序曲 OVERTURE 散策65/北區北興街

序曲系列分店的散策65專賣千層蛋糕,白色建築外觀沒有明顯招牌相當低調,但是老闆手作的千層蛋糕仍然吸引許多吃貨前來朝聖,千層內的鮮奶油比例高,口感滑順綿密,當日蛋糕口味須以店內供應為主喔!

(圖/糖芃芃提供)

TOP 2/HUN 貳/西屯區文華路

搜尋台中義大利麵一定會有這家,爆炸蛤蜊麵的蛤蜊真的多到爆炸!麵條彈牙且完美吸附醬汁,CP值相當高,同時店內著名的橘醬融合奶油和茄汁吃起來相當濃郁,也是很多吃貨必點的口味!

(圖/Nini提供)

TOP 1/飪室 RENSHI/西區美村路一段

印度咖哩控來吃!這裏有原味咖哩的「初次認識」、菠菜咖哩、加入腰果帶有奶香的堅果咖哩,以及重口味的醬爆咖哩四種,並可以選擇牛肉、雞肉或蔬菜為主菜,醬汁濃稠搭配白飯非常好吃,甩餅焦酥內軟嫩,嚼起來也相當有滋味喔!

(圖/力卜二提供)

※本文內容授權自《MENU美食誌/原文連結》,不得轉載。

MENU 美食誌 - 吃貨專屬app
我們都是愛吃的人,只想記錄每次用餐的好味道!在 MENU,當吃貨超簡單,只要愛吃,就能輕鬆記錄、1秒找到下一餐。
▶MENU歡迎素人美食客的誠實感言,大大降低業配文讓你踩雷的可能性~
▶MENU是搜尋神器,讓你看照片輕鬆找到下一餐~還能加入地點跟預算!
▶MENU養成你的口袋美食,看到好吃立刻收藏,隨時都能1秒決定下一餐!
搜尋「MENU美食誌」加入我們,成為朋友中最懂吃的人!

 

延伸閱讀》》

巨無霸菠蘿成打卡新地標!台中「最美老宅麵包店」日賣千顆、開店前就排爆

超神秘「週末炸雞俱樂部」竟開在花店裡!炸雞甜甜圈&惡趣味周邊竄紅

台南超浮誇「46公分帕尼尼」塞滿 3 種煙燻肉片!義式美味挑戰你的食量

 

 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