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全台「平價義大利麵Top 10」出爐!台中不只火鍋厲害,前 3 名更直接霸榜

文/MENU美食誌  攝影/MENU美食誌
2020/06/22 14:26

義大利麵可說是在台灣街頭巷尾最發揚光大的西式料理啦!情侶約會、親友聚餐都很百搭的義式餐廳,尤其主打平價美味、大份量的這幾間更是網友打卡激推的人氣選項,有整隻透抽躺在麵上、爆盤蛤蜊等豐富海鮮,還有的主打露天夜景或浪漫玻璃屋,更意外的是,前3名竟然直接被台中囊括了!原來台中人最愛吃義大利麵?義麵控快來看今年有沒有還沒去過的店家?

TOP 10/窯籃曲義式烘培餐廳/礁溪鄉白雲一路

網美注意!到礁溪必訪玻璃泡泡屋,在裡頭吃地義大利麵超浪漫的啊!義大利麵雖然不走大份量路線,但食材新鮮豐富,拌炒得相當入味,此外也推薦店家的現做窯烤披薩,自家培養的天然水果酵母麵團越嚼越香喔。

(圖/XiaoHan提供)

TOP 9/ABV 閣樓餐酒館/新北市板橋區

傳說中板橋最美的風景,12樓高的景觀餐廳設有戶外用餐區,適合天氣好的晚上來這裏享受微風徐徐的用餐氛圍,餐點多樣,像是紅酒松露酸奶油牛肉寬麵,就以紅酒帶出食材風味,其他嫩羊肩、炒淡菜等義式料理也絕對滿足你的味蕾!

(圖/Yolanda提供)

TOP 8/歐義式 ALL 14 WELL/新北市板橋區

第一次來的吃貨必點主廚推薦墨西哥雞肉麵,雞肉軟嫩,麵條彈牙吸飽了奶油醬汁,每一口都能吃到彩椒香氣,是一道非常開胃的招牌餐點,此外老闆研發美式手做漢堡讓大胃口的男生也能飽餐一頓,而且寵物友善,女生們可以列入約會餐廳喔!

(圖/宜軒a吃貨生活日常提供)

TOP 7/喬義思 CHOICE 窯烤手作廚房/嘉義市東區

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來的義式餐廳!份量足,價格平實,義大利麵是台式偏好軟中帶Q的口感,現場製作的窯烤披薩脆口又帶有麵團的韌性,同時還有烤全雞和牛排等等多重選擇,大人小孩吃了都開心!

(圖/倩の貪吃日記提供)

TOP 6/CIN CIN OSTERIA 請請義大利餐廳/台北市松山區

慶城街上班族聚餐首選!同事需要聚餐很可以的平價義大利麵餐廳,店家精選食材,強調產地與在地天然的好品質,義大利麵即便選擇有醬汁系列也偏清炒感,口感較為清爽,這道手釣透抽煙花女上癮端上一整隻透抽,吃起來爽度超高!

(圖/凱Kai提供)

 

 

下一頁>>爆量蛤蜊、超濃郁粉紅醬一定要吃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