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超神秘「週末炸雞俱樂部」竟開在花店裡!炸雞甜甜圈&惡趣味周邊竄紅

文/記者郭宣暄  攝影/記者郭宣暄
2020/06/28 15:46

隱藏在忠孝新生捷運站旁的巷弄內,《週末炸雞俱樂部》這間位於「花店」裡的神秘餐廳,每週五六日才營業,不但沒有招牌,連Google地標也搜尋不到,卻能憑著高人氣吸引饕客來吃雞,超邪惡的甜甜圈炸雞、香料炸雞翅都是招牌必點。

本業為食物導演和部落客的JEEK,同時也是《週末炸雞俱樂部》的老闆之一,因為熱愛吃炸雞,甚至到世界各地旅遊都必嚐在地口味,因此與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開設一間限時營業的炸雞餐酒館,超隱密的地點只有推開花店大門才找的到,昏暗燈光搭上酒牆、天花板垂掛的乾燥花點綴,很有置身在美式俱樂部的氛圍,迷你開放式廚房有別於一般餐廳,更能拉近與顧客之間的距離。

進入餐廳給人一種置身在美式俱樂部的氛圍。(記者郭宣暄攝)

談到必吃的炸雞口味,JEEK大力推薦結合香茅、薑渣與檸檬葉的香料雞翅,酥脆外皮沾上特製醬料,辛香夠味的口感在夏天吃十分開胃過癮,JEEK也不藏私分享店裡的美味秘訣,首先是雞肉堅持只醃3小時,只為呈現主角雞肉的完整風味,還有每一份炸雞都融入不同的巧思與搭配醬料,像是把三杯雞變成炸雞跟三杯醬的組合。

香料雞翅320元。(記者郭宣暄攝)

而菜單上同樣廣受歡迎的「奶油雞胸」,採用類似牛排的先烤後炸料理方式,保有烤雞風味、炸雞的酥脆感,4公分厚度的雞胸肉吃起來鮮嫩,沾取橄欖油製成的美乃滋,加倍濃香唰嘴,此外,近來爆紅的炸雞甜甜圈在這裡也能吃到!最特別的是,店裡選用台式甜甜圈裹著紫甘藍沙拉與厚實的雞腿肉,表面撒上滿滿糖粉,鹹甜香酥脆又多汁的口感一次在嘴中迸發,大口咬下超滿足又不會太油膩。

奶油雞胸320元、三杯雞腿320元。(記者郭宣暄攝)

炸雞甜甜圈280元。(記者郭宣暄攝)

《週末炸雞俱樂部》的趣味周邊也是一大亮點,像店裡Logo是一隻拿著炸彈的紅色公雞,JEEK笑說這隻公雞的眼神特別設計成「有點壞壞的,想要勾引你去吃炸雞的表情」,還可以看到寫著「偷吃要記得擦嘴」的衛生紙,神似保險套包裝的吃雞手套也提醒大家「帶套安全又衛生」,中餐廳或海產店常見的紅色筷子、被暱稱為「冥紙」的名片,亦或是透過蓋章點餐的九宮格菜單都別具創意,建議大家想要來吃雞也別忘了先訂位!

迷你的開放式廚房可以清楚看見料理食材的過程。(記者郭宣暄攝)

「週末炸雞俱樂部」設計一系列惡趣味的周邊,也在社群上引起熱烈討論。(記者郭宣暄攝)

充滿中華元素的餐具與方便吃雞的衛生手套。(記者郭宣暄攝)

DATA
地址:台北市濟南路三段5巷5號
時間:週五至週日 20:00~24:00
電話:0933-044-638
※以上訊息如有異動,請以最新公告為準。
※【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】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!

 

看更多>

海鹽牛奶糖好唰嘴!台北新開「漢堡餐酒館」超厚實肉排咬下會爆汁

南京復興站8間必吃美食!北市CP值最高海南雞飯、整隻透抽躺在義大利麵

 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