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Q萌柴犬從吐司探出頭!4間療癒系「柴犬美食」還有立體造型剉冰洗版IG

文/記者郭宣暄  攝影/圖/截自店家粉專、IG網友提供
2020/06/04 17:58

小町日和料理所‧柴犬飯糰

將飯糰做成柴犬的臉,讓吃飯也變得童趣!位於台中一中商圈的日式食堂「小町日和料理所」,推出每天限量20份的柴犬炸雞飯糰定食,以海台做出兩顆萌萌的柴犬小飯糰,加上薯條、炸雞塊、甜點飲品等餐點,大約是一般女孩子剛好的分量,來報到的顧客幾乎都在開動前,先拍照打卡上傳IG,跟大家分享超卡哇伊的柴犬美食。

萌萌的餐點吸引許多親子家庭前來用餐。(圖/黃芸提供)

DATA
地址:台中市北區一中街143號
時間:11:30~22:00

Two Puppies寵物友善餐廳‧柴犬飯糰

想吃柴犬飯糰還有這一家寵物友善餐廳!鄰近台中教育大學的Two Puppies,有兩隻可愛的柴犬店長迎接顧客,當中最熱賣的「柴糰定食」可以一次吃到龍蝦沙拉、起司以及香鬆三種口味的造型飯糰,附上湯品與肉類主食,讓人邊吃邊打卡,不過定食每日只限量12份,假日要下午四點過後才供應,出發前可要特別注意時間!

3隻不同表情的柴犬飯糰,讓套餐看起來更加豐富。(圖/截自店家粉專)

DATA
地址:台中市西區民權路213巷7-5號
時間:11:00~19:30(週四休)
※以上訊息如有異動,請以最新公告為準。
※【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】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!

 

看更多>

全聯超獵奇「牙膏蛋糕」連衛福部都來關切!4款薄荷甜點吃了瞬間沁涼

7-11「OPEN家族主題店」可愛亮相!超萌聯名零食、隱藏版慶生活動曝光

 

 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