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Q萌柴犬從吐司探出頭!4間療癒系「柴犬美食」還有立體造型剉冰洗版IG

文/記者郭宣暄  攝影/圖/截自店家粉專、IG網友提供
2020/06/04 17:58

超萌柴犬美食席捲IG版面!厚片土司夾著立體的柴犬棉花糖,讓網友紛紛直呼:可愛到捨不得吃!多間餐廳、甜點店發揮創意,將柴犬造型融入飯糰、飲品與剉冰之中,不僅增添用餐的樂趣、喜歡動物的人可以邊吃邊打卡,還有可愛的柴犬店長等著你來玩!

雨田先生‧柴犬棉花糖厚土司

最近在網路上超夯的柴柴吐司實在太可愛!還記得在日本爆紅的「島原三柴犬」嗎?三隻活潑的柴犬從牆上探出頭的模樣,意外成為人氣景點,位在台北東區的手沖飲品吧「雨田先生」就特別打造出立體雙柴吐司,神還原柴柴卡在洞裡的療癒效果,香酥脆的花生醬厚片吐司加上軟Q棉花糖,也讓網友大讚「好吃又可愛」。除此之外,雨田先生新推出的「部長鮮奶茶」,也在飲品放上柴犬造型的棉花糖,隨著糖慢慢融化,小柴犬慢慢沉入奶中的模樣也超療癒。

柴柴厚片土司還有兩隻柴犬增量版,萌度翻倍。(圖/截自店家粉專)

雨田先生的造型飲品可以自行搭配狗狗棉花糖以及裝飾餅乾。(圖/截自店家粉專)

DATA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23巷69號
時間:週二至週六 12:00~19:00、週日至週一 12:00~21:00

花見宇治抹茶甘味処‧柴柴冰、400次柴柴奶霜

台南的「花見宇治抹茶甘味処」以日式Q版柴犬團子療癒了所有吃貨,頂著呆萌表情就像在躺在醬油泳池裡,還有每到夏天就讓大家忙著用俯拍視角拍攝的「柴柴剉冰」,柴犬以霜淇淋製成鼻子,再放上蜜棗、黑豆、棉花糖、餅乾點綴出立體五官及耳朵,旁邊還有附贈煉乳跟茶凍、紅豆等配料,在IG上累積高人氣的打卡次數。粉專上更宣布近日新開賣「400次奶霜柴柴飲品」有咖啡、抹茶、跟焙茶口味可任選,濃郁口感加上柴柴造型,身心靈瞬間被治癒。

日系柴犬糰子與柴犬剉冰,光看就讓人好療癒。(圖/截自店家粉專)

400次柴犬飲品有3種口味,搭配不同造型配色的柴柴。(圖/截自店家粉專)

DATA
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二段222號
時間:13:00~20:00(週四休)

 

下一頁>廣受親子歡迎!日式柴犬飯糰限量開吃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