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雨後限定花瓣浴美景!嘉義隱藏版「鳳凰花池」3層樓花樹配古厝超唯美

文/記者郭宣暄  攝影/圖/攝影師楊文華提供
2020/05/26 11:51

嘉義縣六腳鄉竹子腳的一處池塘秘境,種有樹齡30多年的高大鳳凰木。(圖/攝影師楊文華提供)

隨著時間接近6月畢業季,鳳凰花開得加倍燦爛,有別於台灣各大鳳凰木景點多半在綠地,嘉義縣竹子腳一處池塘秘境暗藏兩棵巨型鳳凰木,恰巧近日南台灣降下豪雨,半數花瓣遭打落,形成火紅花瓣漂浮在水面上的「鳳凰花池」美景,吸引大批攝影好手與賞花客來搶拍!

嘉義縣六腳鄉竹子腳的池畔,種有兩棵樹齡30幾年的鳳凰木,其中一棵往水池上方生長蔓延,高度約有3層樓,高大花樹猶如一把紅色巨傘,特別是空拍角度俯瞰,與綠樹、古厝、水池倒影一同入鏡,紅綠相間彷彿像古裝劇場景般唯美,雖然連日大雨打落花瓣讓今年賞花期跟著縮短,不過網友也盛讚「此景如同玫瑰花瓣浴一樣」,更顯得詩情畫意。

空拍角度欣賞鳳凰花池,紅綠相間的景致也特別壯觀。(圖/攝影師楊文華提供)

火紅花瓣漂浮在水面上,也被網友形容像是玫瑰浴。(圖/攝影師楊文華提供)

豪雨將鳳凰花瓣打落在池面上,染紅的水池意外吸睛。(圖/攝影師楊文華提供)

DATA
地址:嘉義縣六腳鄉竹本村竹子腳13號
※以上訊息如有異動,請以最新公告為準。
※【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】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!

 

看更多>
火紅美景搶先全台登場!屏東隱藏版「鳳凰花列車」爆發盛開
陳時中「下一站遊台南」!網友搶推私房美食景點:部長沒胖兩公斤不能走
台北&嘉義「近郊版抹茶山」最快10分鐘攻頂!漸層綠草坡讓眼睛大吃冰淇淋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