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火紅美景搶先全台登場!屏東隱藏版「鳳凰花列車」爆發盛開

文/記者郭宣暄  攝影/圖/IG網友提供
2020/05/06 11:18

屏東潮州大橋旁一棵巨型鳳凰花提前綻放。(圖/IG@molly888666提供)

每年5、6月鳳凰花開,迎接離別畢業季,屏東有一處隱藏版的火紅美景浪漫爆發中!鄰近潮州大橋旁一株鳳凰木提前滿炸,綠意盎然配上巨型花樹格外搶眼,特別的是這裡還能捕捉到疾駛而過的火車同框,「花海列車」吸引大批鐵道迷與賞花客來追景!

溪畔鳳凰花搶先全台熱門景點開好開滿,雖然這一帶的鳳凰木陸續減少,不過開得茂密且壯觀的景象,依然令人陶醉,尤其從鳳凰木往舊鐵橋的方向望過去,剛好能拍到火車穿過鳳凰木的景致,高架橋上火車與豔紅花樹、綠意草地相互映襯,無論搭配晴朗藍天,或是傍晚有金黃色夕陽點綴都相當夢幻,也被網友狂讚是「屏東潮州限定美景」。

鳳凰花季約持續至8月左右,趁著季節限定的花況正美,畢業生能把握時間與豔麗的花朵合影,記錄夏季最火紅的花海盛況!

火紅鳳凰木搭配高架橋上的繽紛列車成為一大特色。(圖/IG@molly888666提供)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(@molly888666)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20 年 5月 月 4 日 下午 7:03 張貼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@lineva0615 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20 年 5月 月 5 日 下午 4:18 張貼

※以上訊息如有異動,請以最新公告為準。
※【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】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!

 

看更多>

台中5000棵「蜀葵花秘境」平日免費參觀!粉紅花旗木一起拍

紫色夢幻湖、三合院百合田!雲林2大「隱藏版花海」限定美景倒數中

台中三井OUTLET「貨櫃市集」變美了!繽紛打卡點+獨家美食加倍好玩

 

 
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