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北&嘉義「近郊版抹茶山」最快10分鐘攻頂!漸層綠草坡讓眼睛大吃冰淇淋

文/記者郭宣暄  攝影/圖/小兔小安*旅遊札記、IG網友提供
2020/05/20 14:56

台灣連續兩週零確診,不只國民紛紛走出戶外登山,阿中部長也將帶隊示範防疫旅遊。近日日籍攝影師小林賢伍PO出「抹茶冰淇淋山」,讓宜蘭礁溪聖母山莊瞬間爆紅,其他地區開始出現嘉義版與台北版「抹茶山」,不用特地到宜蘭人擠人,也能在小觀音山、二尖山步道等郊區景點,拍出同款迷人景色!

嘉義版抹茶山‧二尖山步道

「嘉義版抹茶山」藏在梅山的二尖山步道中,部落客小兔小安*旅遊札記分享這條超親民的觀景步道,步行10分鐘左右就能攻頂,將山林茶園、嘉南平原美景盡收眼底,最遠還能看見大海,且只要站在最高點往回拍,即可捕捉到可愛的嘉義抹茶山,在這裡賞日出或是夕陽也很無敵,相較於宜蘭抹茶山需攀爬3小時以上,二尖山步道連登山新手都能輕鬆攻略!

嘉義較容易攀爬的二尖山步道,也能拍出與抹茶山相似的美景。(圖/小兔小安*旅遊札記提供)

漸層色的抹茶綠山巒,視覺顯得俏皮可愛。(圖/小兔小安*旅遊札記提供)

(圖片由小兔小安*旅遊札記提供)

DATA
地址:嘉義縣梅山鄉龍眼村9鄰龍眼林3-1號

台北版抹茶山‧小觀音山

北部人想要擁抱抹茶山免跑遠!位於新北市市三芝區與台北市北投區交界處的「小觀音山」,是台灣大屯火山群的一群山峰,放眼望去一片高低起伏的山巒,彷彿染上抹茶色,因此被封為「台北版抹茶山」,小觀音山主峰海拔約1066公尺,路程須穿越樹林和箭竹林,增加登山的難度且易迷失方向,建議初學者可與登山好手結伴而行,一同攻頂遠眺台北盆地及體驗置身仙境般的氛圍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@min.hus 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20 年 5月 月 1 日 上午 4:27 張貼

 

DATA

交通資訊:開車導航搜尋「大屯山鞍部停車場」
※以上訊息如有異動,請以最新公告為準。
※【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】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!

 

看更多>

台中隱藏版「抹茶山」玩溜滑梯!空拍公園神似放大版抹茶布丁

嘉義出現「抹茶波波洞草原」成下一個爆紅景點!網友:好想打地鼠!

防疫旅遊兼避暑!新北4個「湖岸秘境」划船露營、一覽鱷魚島山水絕景

 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