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陳時中「下一站遊台南」!網友搶推私房美食景點:阿中部長沒胖兩公斤不能走

文/記者李曄  攝影/圖片/本報資料照
2020/05/25 12:02

立委陳亭妃25日在FB臉書上宣布,在熱烈敲碗之後,衛福部陳時中部長將前往台南推廣防疫新措施,也迫不及待要讓阿中部長感受台南的人文風情、巷弄美食和台南人的熱情!(圖/截自FB)

「防疫五月天」率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南下屏東墾丁兩天一夜遊,「最強業配王」陳時中部長包括身上穿的花襯衫、腳上踩的木屐都成熱搜,甚至連帶墾丁民宿也訂房率大漲,魅力橫掃南台灣!立委陳亭妃今天(25日)更在臉書宣布陳時中確定將前往台南,徵求鄉親推薦阿中部長必去、必吃的美食景點,讓台南人大呼超期待!

看更多>>跟著阿中部長玩墾丁!10個「屏東景點美食」賞花船潛、最美麵店全攻略

阿中部長南下屏東親自示範防疫新生活運動,配合當地美食景點推廣不遺餘力,逛墾丁大街更幾乎成了粉絲見面會,威力驚人,也讓不少縣市紛紛期待邀請陳時中來「業配」一下。

立委陳亭妃25日稍早就在臉書上發文:「敲碗敲到碗都破好幾個後,咱阿中部長已允諾將在近期前往台南推廣防疫新措施!」確定陳時中下一站將前往台南,陳亭妃更在臉書上請網友推薦阿中部長必去、必吃的美食景點,要帶部長享受台南獨特的人文風情、品嚐道地的巷弄美食,更要讓阿中部長感受台南人的熱情。

貼文一出,除了有不少台南市民大呼超期待,更紛紛留言分享私房美食和景點名單:「後壁楊媽媽菓子工坊的蛋捲跟鳳梨酥超級推薦呦!」、「早餐牛肉湯,午餐鱔魚炒麵,晚餐虱目魚全餐,伴手禮台南麻油膨餅」、「保安路上的美食ㄚ明豬心,小卷米粉、阿娟肉粽魯麵、富盛號碗桂,台南就美食一個吃到飽的概念,人又超熱情,歡迎陳部長的蒞臨」。楊媽媽菓子工坊名氣響亮到連香港、日本的遊客來台都會特別到此購買伴手禮。另外滋補的台南牛肉湯也被大推給陳時中部長。(圖/本報資料照)

景點方面,也有網友大讚陳時中防疫有成、辟邪成功,宛如是劍獅化身,「歡迎來安平和12劍獅拍照」、「可以來坐一下運河航線,欣賞運河的美~」或是「帶阿中部長搭船遊四草綠色隧道」,也獲得陳亭妃留言認同:「這個不錯,可以建議部長列入參考!」

紅樹林交疊而成的水上綠色隧道,是台南頗具盛名的美麗景點。另外網友也邀請陳時中到安平欣賞特色代表劍獅。(圖/本報資料照)

另外,不少網友更心疼陳時中行程太辛苦,表示「時鐘部長又要防疫又要宣傳,好累哦~雖然高興在心底,卻又擔心部長太累了」、「補補幾個月來的辛勞,阿中沒胖兩公斤不能離開喔」,也有高雄網友留言:「高雄羨慕你們了掉幾滴眼淚」。陳時中帶隊穿著花襯衫抵達墾丁,掀起南台灣一陣熱潮。(圖/記者蔡宗憲攝)

※以上訊息如有異動,請以最新公告為準。

※【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】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!

 

延伸閱讀

「這些美食」連台南人都覺得太甜!南霸天速食店、鱔魚意麵狂被點名

航海王粉絲衝打卡!全球首間「百變喬巴超人限定店」4米高扭蛋機快閃台中

日本&泰國餐廳推「猛男外送」肌肉顏值比拚!取餐還提供這些服務

 

 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