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韓國炸雞名店」TOP 9 特色口味!超濃初雪起司、李敏鎬同款台灣也吃得到

文/記者郭宣暄  攝影/圖/截自官方粉專、IG
2020/05/02 16:36

 

橋村炸雞‧原味蜂蜜炸雞

網友瘋狂敲碗期待來台開店的「橋村炸雞」,堪稱韓國旅遊必吃美食,甚至有不少飯店提供幫忙叫外賣橋村炸雞的服務,最有名的「招牌蜂蜜炸雞」在酥炸外皮淋上蜂蜜,吃起來鹹甜唰嘴,網友們力推「連冷掉都十分可口」,不愛吃辣的人也可以享受韓式炸雞的誘人滋味。

圖/截自IG@kyochon_id

BHC‧醬料炸雞

還記得韓劇《來自星星的你》中,千頌伊天天喊著要大嗑「雞啤」嗎?擔任女主角的全智賢代言BHC,也成功帶動該品牌的人氣,其中獨創的「Machoking」口味,是由蒜蔥醬油調製的醬料炸雞,撒上黑芝麻和辣椒提香,偏向重口味。

圖/截自IG@bhc_chicken_official

Goobne‧排骨天王炸雞

不同於其他間炸雞名店,Goobne主打健康烤雞,不經油炸的雞肉配上蜜糖沾醬,仍保有嫩滑香脆口感,且入口不會那麼油膩,清爽滋味擁有一群擁護者,網站推薦的「排骨天王口味」採用傳統烤排骨的醬料塗上烤雞,濃厚的香氣令人難忘,也是必須存進口袋名單的誘人美味!

圖/截自IG@goobnehk

Hosigi兩隻雞‧醬油風味炸雞

Hosigi兩隻雞被許多韓國網友評為炸雞品牌中CP值最高的一間!不只是任選兩個口味全雞大約2萬韓元(台幣489元)的價格十分划算,適合開炸雞趴與親友一同享用,獨特的「醬油風味炸雞」加上豐富肉汁更是必點招牌。

圖/截自IG@hosigi1999

toreore‧蒜香火辣半半炸雞

台灣人較為陌生的「toreore」是由韓國農協直營的炸雞店,雞肉品質有保證!網站推薦的組合為半蒜香半火辣的調味炸雞,另外咖哩+辣醬口味的搭配也廣受韓國人歡迎,兩種不同風味的炸雞配上一杯清涼啤酒,消夜超滿足。

圖/截自IG@toreore_official

※以上訊息如有異動,請以最新公告為準。
※【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】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!

 

看更多>

連假想放風?台北6間「戶外咖啡廳」美食配無敵海景

日式炸豬排「最強霸主」必吃這5間!厚切斷面咬一口超幸福

韓式料理不只炸雞!全台10間「韓劇美食特搜」正宗拌飯、年糕鍋這裡吃

 

 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