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連假想放風?台北6間「戶外咖啡廳」美食配無敵海景、綠意落日好愜意

文/MENU美食誌  攝影/MENU美食誌
2020/05/01 13:01

連假想出門透透氣?疫情期間不妨就選「有戶外座位」的咖啡廳,點杯手沖咖啡配美味的手作甜點,或欣賞悠閒的淡水海景,療癒一下午也沒問題!也記得配合店家的防疫措施,並且留意戴口罩以及社交距離的禮儀喔!

MODERN MODE & MODERN MODE CAFE/大同區(北門站)

modern mode cafe是採同時販售服飾、飾品的複合式咖啡廳,店內充滿濃濃復古氛圍,往咖啡廳的後門走會出現一片戶外的小空間,天氣好的時候選擇這裡品嚐甜點也是不錯的選擇!

(圖/新竹雯雯美食生活記錄提供)

別所 SHELTER/大同區(民權西路站)

別所整體裝潢採用工業風文青風,店外有大片的戶外桌椅可以喝咖啡聊天,到了晚上點燈後更有氣氛,沒有用餐時間的限制,想要待多久就待多久!特別推薦別所秘制肉燥飯盤,擺盤精心設計,肉燥飯吃起來有股淡淡甜香,非常推薦!

(圖/凱特__提供)

(圖/東東提供)

COSTUMICE CAFE/大安區(忠孝敦化站)

在東區居然也有這樣的咖啡廳!門口種滿了各種綠色植栽,與木門、大陽傘相互襯托,天氣好的時候坐在戶外座位真的像身處歐洲一般!店內則是放滿了店家精心挑選過的復古傢俱,整體很有氛圍!

(圖/cc提供)

(圖/Shannon提供)

 

下一頁>超夢幻海景!淡水海堤咖啡館放風去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