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韓國炸雞名店」TOP 9 特色口味!超濃初雪起司、李敏鎬同款台灣也吃得到

文/記者郭宣暄  攝影/圖/截自官方粉專、IG
2020/05/02 16:36

隨著韓劇《鬼怪》、《愛的迫降》在台灣熱播,韓國國民美食也掀起一陣嚐鮮熱潮,在首爾旅遊網特別推薦9大「韓國炸雞連鎖品牌」以及必吃特色炸雞,當中有4間名店在台灣設店,疫情期間就算不能飛出國,還是可以大啖正宗韓式風味!

bb.q CHICKEN‧黃金橄欖炸雞

韓劇主角們最愛吃的韓式炸雞「bb.q CHICKEN」,邀來李敏鎬擔任最新代言人,再掀一波關注!今年4月更在新北市三重區開設首家「外送外帶店」,除了配置2台自有外送車,還與外送平台foodpanda、GOGOVAN合作,動動手指就有熱騰騰炸雞及三重限定的披薩送到家。

在首爾旅遊網推薦bb.q的特色口味為「黃金橄欖炸雞」,獨家研發橄欖油低溫油炸的配方,現點現做的橄欖炸雞外衣香脆,吃起來有淡淡的洋蔥嗆辣香氣。

圖/截自bb.q CHICKEN粉專

NeNe Chicken‧初雪炸雞

由韓國國民MC劉在錫代言的「NeNe Chicken」,2018年底來台展店,目前在台北、新北與台中共有7間分店,NeNe招牌炸雞使用18種天然香料醃漬,並且沾上獨家炸粉以棕櫚油炸成,狠狠鎖住飽滿肉汁,放冷也好吃,在首爾旅遊網點名必吃的口味為「初雪炸雞」,在原味炸雞撒上大量起司粉,香氣加倍濃郁且散發奶香味,簡直是起司控的最愛!

圖/截自IG@nenechickentaiwan

起家雞‧頂級洋釀炸雞

提到進駐台灣的正統韓式炸雞,一定會想到「起家雞」!在2016年領先各品牌引進台灣,嚴選10多種天然蔬果、蜂蜜與健康寡糖特調成的招牌洋釀醬汁,搭配國產履歷氣冷雞,開業多年仍廣受歡迎,必吃口味為升級版的「頂級洋釀炸雞」,結合韓式特調白醬,口感更顯香甜。

圖/截自起家雞粉專

MoM's TOUCH‧印度風味炸雞

知名韓式漢堡炸雞美食連鎖店「MoM's TOUCH」,以辣味韓式淋醬搭配多汁炸雞聞名,在高雄、台南、中壢等地都有分店,今年也插旗台北師大商圈,鮮豔的街頭裝潢讓人有一秒飛出國的感覺,韓網點名的「印度風味炸雞」是用各式調味香料,配上奶油、蒜末等,呈現濃濃的印度風味,不過台灣販售的「卜吉撒料炸雞」也擁有高人氣,可以依喜好選擇咖哩、起司洋蔥、辣椒3種口味,一口咬下鮮嫩的肉質,洋蔥的香甜及起司濃郁香氣充斥嘴中,讓人食指大動。

圖/截自MoM's TOUCH粉專

 

下一頁>先收藏!韓國人激推的隱藏版炸雞口味

 

 

橋村炸雞‧原味蜂蜜炸雞

網友瘋狂敲碗期待來台開店的「橋村炸雞」,堪稱韓國旅遊必吃美食,甚至有不少飯店提供幫忙叫外賣橋村炸雞的服務,最有名的「招牌蜂蜜炸雞」在酥炸外皮淋上蜂蜜,吃起來鹹甜唰嘴,網友們力推「連冷掉都十分可口」,不愛吃辣的人也可以享受韓式炸雞的誘人滋味。

圖/截自IG@kyochon_id

BHC‧醬料炸雞

還記得韓劇《來自星星的你》中,千頌伊天天喊著要大嗑「雞啤」嗎?擔任女主角的全智賢代言BHC,也成功帶動該品牌的人氣,其中獨創的「Machoking」口味,是由蒜蔥醬油調製的醬料炸雞,撒上黑芝麻和辣椒提香,偏向重口味。

圖/截自IG@bhc_chicken_official

Goobne‧排骨天王炸雞

不同於其他間炸雞名店,Goobne主打健康烤雞,不經油炸的雞肉配上蜜糖沾醬,仍保有嫩滑香脆口感,且入口不會那麼油膩,清爽滋味擁有一群擁護者,網站推薦的「排骨天王口味」採用傳統烤排骨的醬料塗上烤雞,濃厚的香氣令人難忘,也是必須存進口袋名單的誘人美味!

圖/截自IG@goobnehk

Hosigi兩隻雞‧醬油風味炸雞

Hosigi兩隻雞被許多韓國網友評為炸雞品牌中CP值最高的一間!不只是任選兩個口味全雞大約2萬韓元(台幣489元)的價格十分划算,適合開炸雞趴與親友一同享用,獨特的「醬油風味炸雞」加上豐富肉汁更是必點招牌。

圖/截自IG@hosigi1999

toreore‧蒜香火辣半半炸雞

台灣人較為陌生的「toreore」是由韓國農協直營的炸雞店,雞肉品質有保證!網站推薦的組合為半蒜香半火辣的調味炸雞,另外咖哩+辣醬口味的搭配也廣受韓國人歡迎,兩種不同風味的炸雞配上一杯清涼啤酒,消夜超滿足。

圖/截自IG@toreore_official

※以上訊息如有異動,請以最新公告為準。
※【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】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!

 

看更多>

連假想放風?台北6間「戶外咖啡廳」美食配無敵海景

日式炸豬排「最強霸主」必吃這5間!厚切斷面咬一口超幸福

韓式料理不只炸雞!全台10間「韓劇美食特搜」正宗拌飯、年糕鍋這裡吃

 

 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