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中隱藏版「抹茶山」玩溜滑梯!空拍親子公園神似放大版抹茶布丁

文/記者郭宣暄  攝影/圖/IG網友提供
2020/04/29 14:43

有網友發掘台中東峰公園暗藏一座抹茶山溜滑梯。(圖/IG@chinling_kuo提供)

不只宜蘭聖母山莊登山步道「抹茶山」躍升打卡勝地,日本電影《你的名字》出現的「抹茶布丁」大室山,也在近期掀起關注,眼尖的網友更發掘台中一座公園藏有「抹茶山溜滑梯」,宛如Q版動畫場景,預計成為下一個爆紅景點!

IG網友曝光「這麼可愛的 #抹茶山 就在台中東區的東峰公園」,這座公園又名228紀念公園,廣大腹地佔地6.4公頃,週末下午常見親子來遛小孩、運動,去年進行大改造,將水泥地鋪上人工草皮,並建立磨石子溜滑梯等遊樂設施,加上周邊林樹環繞彷彿是一座綠色樂園。

人工綠地、小山坡以及周圍的林樹一片綠意,就像是在抹茶山上溜滑梯。(圖/IG@chinling_kuo提供)

透過網友鏡頭意外捕捉到小朋友像在抹茶山上溜滑梯的畫面,以上帝視角俯視更像是放大版的抹茶布丁,可愛造型搭配清新綠色調,讓不少人驚呼「好療癒」、「太可愛了」,甚至有網友形容像是微型展般夢幻!除了攀登「臺灣の抹茶冰淇淋山」,也可以趁著晴朗好天氣來公園走走,帶著紙箱來體驗台灣限定的抹茶山溜滑梯。

新建的磨石溜滑梯讓小朋友玩的不亦樂乎。(圖/IG@chinling_kuo提供)

空拍視角也被網友暱稱像「抹茶布丁」。(圖/IG@chinling_kuo提供)

DATA
地址:台中市東區仁和路東峰公園(228紀念公園)
※以上訊息如有異動,請以最新公告為準。
※【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】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!

 

看更多>

五一連假鍵盤賞花》彰化七彩康乃馨滿開、隱藏版菊花海免費拍

陳時中直盯「荷蘭焦糖煎餅」被掃空!網友狂推5種神級吃法給部長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