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五一連假鍵盤賞花》彰化七彩康乃馨滿開、隱藏版菊花海免費拍

文/記者郭宣暄  攝影/圖/IG網友、旅行履行中提供
2020/04/28 16:14

彰化田尾素有「花卉之鄉」的美譽,繼先前台版波波草爆紅成熱門景點,因疫情影響而放棄採收的花田,也陸續開放遊客入園參觀,尤其空拍視角呈現彩虹花毯的「康乃馨花海」,搭上母親節成為最應景地標,還有「雙色菊花田」能拍出秒飛普羅旺斯的夢幻感!
提醒大家51連假出外要戴上口罩、維持戶外1公尺的社交距離,在家「鍵盤賞花」也是相當療癒安全的假期規劃。

看更多>全台最美繡球花海!新北紫色花田、苗栗歐風繡球庭園洗版IG

彰化絕美「康乃馨彩虹花田」參觀送花束

最近討論度爆表的花海就是這裡!彰化田尾有片廣達1公頃彩虹花田,粉白雙色、桃紅、豔紅色的康乃馨整齊排列盛開,放眼望去有幾分神似玫瑰花,而最受大家喜愛的花色為「紅滾白」品種,漸層色花瓣讓視覺效果更加豐富,遊客不只能徜徉在五彩繽紛的花海世界,還能站上園主設置的景觀高台,以遼闊視野將美景盡收眼底。

目前園主開放週末參觀每人收費50元,平日前往可先致電園主詢問,入園還能獲得一支康乃馨,當成拍照小道具也很加分,除了來賞花,大家也可以鼓勵辛苦栽種花卉的農民,在此購買具代表性的花束送給媽媽!

拿著園區贈送的康乃馨,徜徉在繽紛花廊中,輕鬆營造浪漫氛圍。(圖/IG@molly888666提供)

空拍花田彷彿一條條彩色緞帶,園區內也設有觀景高台,提供遊客拍攝全景。(圖/IG@redlibras提供)

粉白雙色、豔紅色的康乃馨超級夢幻。(圖/IG@redlibras提供)

DATA
地址:彰化縣田尾鄉吉安路125巷70號
時間:週末8:00~8:00(平日可先致電詢問)
電話:園主董先生 0980-327-585

彰化隱藏版「雙色菊花田」開放免費拍

同樣能排進賞花行程的還有「金黃菊花田」,部落客旅行履行中分享,地主透露因今年花價差,採收甚至會浪費成本,因此讓遊客免費打卡拍照,傾倒後的花卉填補原先的田埂,整個畫面塞滿了鮮黃色的菊花,不需要借位就能捕捉被千百朵花海重重包圍。

而僅隔一條路的「嫣紅菊花田」,佛心地主也不收門票,部落客推薦大家可一次拍攝雙色菊花田,只要穿搭簡單的洋裝、草帽,在台灣就能拍出置身國外的時尚大片。

金黃菊花田因放棄採收,免費開放給遊客拍照賞花。(圖/旅行履行中提供)

「嫣紅菊花田」不急著收起網子讓花卉倒塌,無私開放給遊客拍攝取景。(圖/旅行履行中提供)

豔麗的桃紅花朵點綴上點點鮮黃,獨特的花色十分吸睛。(圖/旅行履行中提供)

DATA
金黃菊花田
地址:google map座標「23.914082, 120.494357」
嫣紅菊花田
地址:google map座標「23.912157, 120.494293」
※以上訊息如有異動,請以最新公告為準。
※【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】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!

 

看更多>

彰化爆紅「外星人基地」拆除了!王功風力發電區執照卡關

最夢幻「石斛蘭花瀑秘境」大爆開!雲林粉紅花牆藏在寺廟裡

春天賞楓紅!台北奧萬大「三色漸層美景」歐式鐘樓一起入鏡

 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