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宜蘭最夯神級景點!「螢火蟲森林、抹茶山」日夜都有夢幻美景

文/玩咖頻道綜合報導  攝影/圖片/截自各粉專、IG
2019/05/20 16:09

對台北人來說,只要一個小時左右車程就能親近好山好水的宜蘭,可說是最近的輕旅行首選!而宜蘭這半年更有多個話題新景點在FB、IG等社群網站爆紅,無論是螢火蟲打卡秘境「藏酒酒莊」、隋棠也大推的夜景親子餐廳「空ㄟ農場」、可以踏青餵鹿的「斑比山丘」,或是連日本人都愛上的神級美景「抹茶山」等4個爆紅景點,就是要讓你來個發現不一樣的宜蘭。

超夢幻!宜蘭隱藏版「螢」地

宜蘭現在最夯的螢火蟲景點就是這裡!隱身山谷的「藏酒酒莊」是宜蘭的新興賞螢熱點,目前正是螢火蟲季的高峰期,點點綠光在森林間飛舞,將園區點綴地更加夢幻,今年酒莊也特別以「迷藏計畫」為主題,展出3件絢麗的地景裝置藝術,以光彩奪目的雨傘海、拍照打卡專用的金框、森林版鞦韆與滑梯等,日夜都好拍,只到5月底,想打卡可得快。宜蘭藏酒酒莊結合夜賞螢火蟲與發光地景藝術,打造超現實的夢幻秘境,展出日期只到5月底。(圖/藏酒酒莊提供)

「森林藏幻」垂掛微亮燈泡,一旁還設置溜滑梯與盪鞦韆,宛如迷你版森林樂園。(圖/藏酒酒莊提供)

看更多>宜蘭賞螢秘境再+1!「藏酒酒莊」日夜都夢幻

DATA

藏酒酒莊

地址:宜蘭縣頭城鎮更新路126-50號

資訊:每人入園酌收門票100元,7~12歲兒童或65歲以上長者的費用為50元,可抵園內消費,詳見FB粉專

登高一覽最美夜景!全新親子景點太好玩

白天眺望蘭陽平原、夜晚將百萬夜景盡收眼底!全新開幕的「空ㄟ農場」過去曾被譽為「宜蘭最強夜景景點」,如今整修改裝再出發,讓宜蘭又多一處賞景秘境,同時還開窯烤披薩DIY,連藝人隋棠都帶著一家子來體驗!

新裝潢採露天工業風設計,二樓觀景台沒有天花板、窗戶遮擋美景,日夜皆能感受微風吹拂的舒適感,而且目前採預約制,更能遠離塵囂,享受片刻寧靜。隋棠一家子全捲起衣袖,動手體驗做窯烤披薩。(圖/截自隋棠粉專)

宜蘭夜晚燈火通明,「空ㄟ農場」坐擁璀璨的百萬夜景。(圖/截自空ㄟ農場粉專)

看更多>隋棠也來遛小孩做披薩!宜蘭新開秘境餐廳賞「百萬夜景」

DATA

空ㄟ農場

地址:宜蘭縣礁溪鄉白石腳路157巷31號

電話:0912-089-795

資訊:採預約制,低消大人300元,13歲以下小孩150元,7歲以下免收費,詳見FB粉專

※以上訊息如有異動,請以最新公告為準。
※【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】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!

 

下一頁>萌鹿、抹茶山  宜蘭最童話景點在這裡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