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韓式料理不只炸雞!全台10間「韓劇美食特搜」正宗拌飯、年糕鍋這裡吃

文/MENU美食誌  攝影/MENU美食誌
2020/04/24 16:30

疫情宅在家只能追劇嗎?韓劇男女主角吃的每一道料理超誘人,除了韓國辣炒年糕跟炸雞,正宗的韓式醒酒湯、路邊攤熱炒、部隊鍋和烤肉在台灣也吃得到,快用美食療癒想念歐巴的心吧!

TOP 10/咚咚家 DONDONGA 韓式豬肉專賣/台北市大安區

沒想到吃韓式燒烤也可以吃到伊比利豬肉!?伊比利豬肉本身帶有脆彈口感,加上韓式烤盤和粗鹽提味,引出優美的燒肉香氣,搭配免費生菜小菜吃到飽,吃過的美食客都大推!

(圖/inin提供)

TOP 9/韓湘辣年糕/台南市中西區

好想去韓國吃小吃嗎?先來台南解解饞吧!五妃廟附近這家辣年糕店百元有找,甜甜辣辣的炒年糕很有Q勁,手搖便當搖起來均勻分布的辣飯、荷包蛋、燒肉也很夠味,想吃不要錯過!

(圖/shiamilong提供)

TOP 8/米豐屋/高雄市左營區

不一定想吃韓式燒烤這類大型料理的時候,就來享受個人型的韓式定食吧!下班或放學後來這裡享受一份暖心部隊鍋或起司辣雞拌飯,濃郁的韓式辣醬香搭配起司相當療癒,300元有找!

(圖/TzuYuLin提供)

TOP 7/奔跑吧!年糕鍋/台中市北區

座落在一中商圈裡的韓式料理很平價,受到許多學生歡迎,起司雞鍋雙人分享鍋450元,可以吃到炸雞和韓式辣雞還有玉米薯條等等配菜,相當豐富,每人低消100元不能累計,吃之前要記得看清楚唷。

(圖/ᴡᴜ提供)

TOP 6/韓石食堂/高雄市前鎮區

超平價韓式料理200元有找,不管是豆腐湯鍋、韓式拉麵、拌飯、辣炒年糕等等菜色幾乎都有,師承韓國師傅調整為適合台灣人的口味,點份豆腐鍋再搭配一份韓式炸雞非常馬西搜!

(圖/小霜提供)

 

下一頁>必吃!正宗韓式熱炒、醒酒湯只有這裡吃得到

 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