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式料理不只炸雞!全台10間「韓劇美食特搜」正宗拌飯、年糕鍋這裡吃

文/MENU美食誌  攝影/MENU美食誌
2020/04/24 16:30

疫情宅在家只能追劇嗎?韓劇男女主角吃的每一道料理超誘人,除了韓國辣炒年糕跟炸雞,正宗的韓式醒酒湯、路邊攤熱炒、部隊鍋和烤肉在台灣也吃得到,快用美食療癒想念歐巴的心吧!

TOP 10/咚咚家 DONDONGA 韓式豬肉專賣/台北市大安區

沒想到吃韓式燒烤也可以吃到伊比利豬肉!?伊比利豬肉本身帶有脆彈口感,加上韓式烤盤和粗鹽提味,引出優美的燒肉香氣,搭配免費生菜小菜吃到飽,吃過的美食客都大推!

(圖/inin提供)

TOP 9/韓湘辣年糕/台南市中西區

好想去韓國吃小吃嗎?先來台南解解饞吧!五妃廟附近這家辣年糕店百元有找,甜甜辣辣的炒年糕很有Q勁,手搖便當搖起來均勻分布的辣飯、荷包蛋、燒肉也很夠味,想吃不要錯過!

(圖/shiamilong提供)

TOP 8/米豐屋/高雄市左營區

不一定想吃韓式燒烤這類大型料理的時候,就來享受個人型的韓式定食吧!下班或放學後來這裡享受一份暖心部隊鍋或起司辣雞拌飯,濃郁的韓式辣醬香搭配起司相當療癒,300元有找!

(圖/TzuYuLin提供)

TOP 7/奔跑吧!年糕鍋/台中市北區

座落在一中商圈裡的韓式料理很平價,受到許多學生歡迎,起司雞鍋雙人分享鍋450元,可以吃到炸雞和韓式辣雞還有玉米薯條等等配菜,相當豐富,每人低消100元不能累計,吃之前要記得看清楚唷。

(圖/ᴡᴜ提供)

TOP 6/韓石食堂/高雄市前鎮區

超平價韓式料理200元有找,不管是豆腐湯鍋、韓式拉麵、拌飯、辣炒年糕等等菜色幾乎都有,師承韓國師傅調整為適合台灣人的口味,點份豆腐鍋再搭配一份韓式炸雞非常馬西搜!

(圖/小霜提供)

 

下一頁>必吃!正宗韓式熱炒、醒酒湯只有這裡吃得到

 

 

TOP 5/NENE CHICKEN/台北市信義區

韓國超有名的NeNe Chicken來台灣有一陣子囉!半半口味超經典,醬燒洋釀、甜辣洋釀、大蔥風味、初雪起士、辣炒年糕風味、奶油優格等等都可以搭配,炸雞皮薄內多汁,一定要用手拿起來大啃才爽快,經營得相當穩定喔!

(圖/陳寂兒提供)

TOP 4/BROCCOLI BEER 韓國餐酒食堂/台北市中山區

熱炒除了台式也來試試韓國風味吧!這間高腳座椅搭配霓虹燈管非常有都市摩登工業風格,很適合下班後揪朋友來解憂,一邊吃辣炒年糕、海鮮起司煎餅、炸雞、烤牛肉等等料理,一邊享用酒飲,好吃又舒壓。

(圖/Judyliu提供)

TOP 3/I’M KIMCHI/高雄市左營區

主打75公分超長韓式料理,到店家點這一份可以一次吃到辣炒雞排、炸雞、義大利麵、海苔拌飯、脆薯,完全是超豐富派對組合很適合大食怪來掃盤,想吃的一次都吃到。

(圖/abouteat美食日記提供)

TOP 2/豬對有韓式烤肉吃到飽/台中市沙鹿區

肉食怪想吃韓式燒肉就來這家,他們現在已經改名為「肉鮮生韓式烤肉吃到飽」,除了吃不完的肉之外,還有可樂類飲料、冰淇淋、小菜等等配料吃到飽,口味稍微偏甜,整體來說這個吃到飽價位算挺平價的。

(圖/呂雷夢提供)

TOP 1/TIGERROAR 韓虎嘯/台北市中正區

打開菜單每一鍋看起來都超澎湃,全羅道馬鈴薯排骨湯,是韓國正宗的醒酒湯,排骨相當大塊,其中馬鈴薯和冬粉吸附湯頭很夠味,泡菜煎餅厚實帶有微辣和鮪魚風味,喜歡韓式的你千萬不能錯過!

(圖/霜霜老少女日常提供)

※本文內容授權自《MENU美食誌/原文連結》,不得轉載。

MENU 美食誌 - 吃貨專屬app
我們都是愛吃的人,只想記錄每次用餐的好味道!在 MENU,當吃貨超簡單,只要愛吃,就能輕鬆記錄、1秒找到下一餐。
▶MENU歡迎素人美食客的誠實感言,大大降低業配文讓你踩雷的可能性~
▶MENU是搜尋神器,讓你看照片輕鬆找到下一餐~還能加入地點跟預算!
▶MENU養成你的口袋美食,看到好吃立刻收藏,隨時都能1秒決定下一餐!
搜尋「MENU美食誌」加入我們,成為朋友中最懂吃的人!


延伸閱讀

神級芋泥寶盒、平價版千層蛋糕!10間「網購甜點」螞蟻人防疫必備

最夢幻「石斛蘭花瀑秘境」大爆開!雲林寺廟暗藏絕美粉紅花牆

不只宜蘭抹茶山!這裡也有「抹茶布丁」夢幻美景竟靠燒山?

 

 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