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夏天來臨前瘦一波!8間超有料「木盆沙拉」有肉有蝦大吃也沒罪惡感

文/MENU美食誌  攝影/MENU美食誌
2020/03/15 10:34

週末假日大魚大肉、肚子胖了一圈怎麼辦?MENU美食誌根據網友打卡推文精選8間好評特色沙拉,豐富好料自助搭配、比臉還大的木盆沙拉有飽足感又健康,連肉控也會愛上,趁著夏天來臨之前,就用美味沙拉餐瘦一波吧~

CAMPUS CAFE/台北

CAMPUS CAFE 是在台北有許多分店的美式校園餐廳,除了販售義大利麵與披薩外,超大碗的木碗沙拉也是許多人與好友聚餐時的好選擇!把吃高熱量食物的罪惡感通通消除!

(圖/Emily提供)

丘比手作土司早午餐 CUBE BRUNCH/台北

巨無霸沙拉超級讓人驚艷!連木匙都很大尺寸,根本是巨人的早餐!裡面有各式各樣的新鮮蔬菜水果,吃完超有飽足感!蝦子不但大隻還很脆口,旁邊附上凱撒與油醋醬。 CP值超高的一間店!

(圖/Ruyo Yang提供)

SUBBER潛艇堡專賣店/台北/桃園

不是盜版SUBWAY!Subber潛艇堡專賣店是台灣本土的自創品牌,潛艇堡跟沙拉的蔬菜都新鮮得沒話說,加上肉片營養均衡一百分!每一種食材份量都很剛好,美味程度可不輸SUBWAY哦!

(圖/Tzu Yu Lin提供)

MUCHICHI•目嘻嘻BRUNCH/台中

店家將雜糧麵包與法式吐司大喇喇地擺在木盆裡,一條條牛肉鮮嫩美味,地瓜塊增添不少飽足感!還附上好喝濃湯與檸檬紅茶,價格親民、令人放鬆的溫馨早午餐店。

(圖/cappucappu提供)

CREATION 酷!樂選沙拉店/台中

台中的人氣沙拉店!除了提供店家搭配好的沙拉,也有自選系列!有15到20種蔬菜食材可以選,醬料多達6種可以搭配,實在是沙拉愛好者的天堂!一碗份量不小絕對吃得飽,還百元有找!

(圖/Liou Jyun Jyun提供)

 

下一頁>平價又好吃~被早午餐耽誤的美味沙拉!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