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超商冷凍食品防疫備起來!TOP 5 排行榜最熱賣是「這口味炸雞」

文/記者郭宣暄  攝影/圖/7-ELEVEN、全家便利商店提供、記者郭宣暄攝
2020/02/27 11:22

全家便利商店

TOP5 綜合鮮肉燒賣(售價35元)

一包含有2款經典港式燒賣口味,分別為海鮮與火腿,並混合豬腿肉、鮮蝦泥與鮮甜洋蔥及香菇為餡,口感神似港式餐廳的滋味,6顆份量售價35元,CP值相當高。

TOP4 香蒜排骨酥 (售價35元)

充滿台味的排骨酥,貼心使用去骨的排骨肉高溫油炸,肉質Q彈不乾柴,帶有微微蒜味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。

TOP3 起司雞塊 (售價35元)

大人小孩都喜歡的雞塊,在中間內餡結合切達、高達雙重起司,香味濃郁翻倍。

TOP2 經典鍋貼 (售價35元)

輕輕一咬爆出湯汁!全家的鍋貼選用上等豬肉搭配清甜高麗菜包餡,鐵板香煎皮薄香酥,且份量十足,是主餐跟點心的好選擇,不過也提醒大家,這款鍋貼微波後會偏濕軟一些,建議趁熱享用。

TOP1 韓式炸雞 (售價39元)

勇奪2大超商的熱賣前2名就是「韓式炸雞」,全家以鮮嫩雞肉油炸搭配甜辣韓國辣醬,表皮色澤較7-11鮮豔,辣感也更加明顯,是嗜辣控會喜歡的滋味。


※以上訊息如有異動,請以最新公告為準。
※【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】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!


看更多>

最強集點攻略!小7迪士尼櫻花季、全聯TOFFY小家電搶掀換購潮

高CP值「草莓季甜點」百元有找!平價草莓蛋糕、粉紅洋芋片必吃

蓮霧加砂糖、檸檬沾咖啡粉!網曝「南部水果吃法」:阿嬤牌高級甜點

 

 

 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