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最強集點攻略!小7迪士尼櫻花季、全聯TOFFY小家電搶掀換購潮

文/玩咖頻道綜合報導  攝影/圖/全聯、7-ELEVEN提供
2020/02/21 12:29

春神來臨怎知道?全聯福利中心「日本TOFFY個人家電」點數換購活動,主打粉藍馬卡龍色復古小家電;7-ELEVEN推出「迪士尼櫻花季」集點送,奇奇蒂蒂、小飛象、小鹿斑比化身櫻花粉療癒生活小物,每一樣都讓人想全套蒐集!

單身外宿族必收!全聯「日本TOFFY小家電」馬卡龍粉藍美哭

全聯福利中心自2/21~4/23推出全新一波「日本TOFFY個人家電」點數換購活動,引入典雅復古的日本TOFFY家電系列中的5款熱銷商品,其中最划算也是獨家的「熱壓三明治機」,不僅內附三明治與鬆餅兩種烤盤,只要用1,000點福利點加價1,090元就可獲得!另可用300點福利點或10生鮮積分或購買任10杯OFF COFFEE,再加價1,450元換購,約市價4.4折起。(全聯提供)

其他包括擁有三段轉數選擇的「經典果汁機」,硬質食材都能打,內附刀具還可拆下清洗,換購下來約市價4.6折起;上班族最需要的「Aroma自動研磨咖啡機」,可咖啡豆/粉兩用、3分鐘快速自動磨豆濾煮,並隨附專用濾網可重覆使用;另外設計感與功能性兼具的「經典電烤箱」、可一機多用炊飯/發酵的「微電腦電子鍋」都是尺寸輕巧不佔空間,詢問度也非常高,平均換購價約市價4.5折起,全系列時尚馬卡龍色系,並附有精緻食譜書籍,讓不常下廚的人也燃起購買慾望!(全聯提供)

全聯2/21~4/23「日本TOFFY馬卡龍個人家電」新品

(全聯提供,玩咖整理)

※以上訊息如有異動,請以最新公告為準。

※【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】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!

 

下一頁>>到小七賞櫻!7-ELEVEN櫻花季集點 奇奇蒂蒂3C周邊必蒐集

 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