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灣人最愛老派約會?全台「浪漫約會勝地」2大老街古蹟都上榜

文/玩咖頻道綜合報導  攝影/圖/Booking.com提供
2020/02/13 10:58

「伊亞」經典白牆藍屋頂的建築與湛藍的愛琴海互相輝映。(圖/Booking.com提供)

希臘伊亞鎮 夢幻小鎮相偎賞夕陽

希臘聖托里尼島可說是所有情侶的夢想目的地,而其中最負盛名的非位於西北邊的小鎮「伊亞」莫屬,經典白牆藍屋頂的建築與湛藍的愛琴海互相輝映,穿梭在巷弄中的每一刻都如畫一般,隨手拍都是夢幻美照。此外,伊亞更有「世界最美夕陽」的美名,濃情密意的情侶們不妨到觀夕勝地「Ois Castle」,互相依偎欣賞太陽西下,並在天空呈現藍粉漸層的景色之中,互許浪漫承諾。

來到伊亞,絕對不能錯過入住特色洞穴屋「Anemomilos(安尼摩米里洛斯酒店)」,旅客可在私人陽台俯瞰愛琴海,享受一杯咖啡,共享甜蜜的午後時光。

日本小樽市 手做玻璃創造共同紀念品

日本是不少情侶出遊的首選,而「小樽」獨特的韻味更是適合讓情侶共度浪漫假期!旅客白天可至堺町通穿梭在歷史建築群中,感受傳統日本風情。更可以和親密的愛人一起體驗手做玻璃,為旅程留下獨具意義的紀念品。在華燈初上之時,不論是手牽手沿著小樽運河散步,或是搭乘人力車遊覽小樽市區,都別具風味。

日式傳統建築「Plum House(梅之屋住宅加早餐旅館)」,旅客可在日式庭園泡茶放鬆或是到公共湯屋享受溫暖的溫泉,而旅館也鄰近小樽美術館、小樽音樂盒堂本館等景點。(圖/Booking.com提供)

德國羅滕堡 暢遊童話小鎮感受歐式浪漫

如果是喜愛歐洲傳統小鎮風情的情侶,童話小鎮德國「羅滕堡」一定是最佳目的地!羅滕堡名列德國浪漫之路的城鎮之一,完整保留中世紀風格,每棟歐式小屋、街道都美得如畫一般。旅客可以在中世紀建築密集的普連萊小廣場拍下甜蜜照片,也可以與愛人攜手在陶伯河岸小徑漫步談心。如果喜歡文化探索的情侶,不妨一訪羅滕堡著名的犯罪博物館,一揭中世紀神秘的面紗。

童話小鎮德國「羅滕堡」。(圖/Booking.com提供)

「Hotel Reichs-Küchenmeister(萊克斯-庫克斯梅斯特酒店)」,酒店為傳統中世紀建築,內部裝潢也以木質風格為主軸,更提供豐盛的歐式自助早餐,讓旅客感受道地德國風情。(圖/Booking.com提供)

※以上訊息如有異動,請以最新公告為準。

※【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】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!

 

延伸閱讀

情人節告白神器!「玫瑰花瓣蛋糕、心型千層」夢幻造型甜點必吃

小酌吃美食還能賞梅花?帥哥Bartender推薦「女孩款宮廷風調酒」

《愛的迫降》玄彬告白孫藝真!搶先曝光韓國最新高空吊橋景點

 

 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