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2020日本旅遊新景點總整理》迪士尼粉紅城堡、任天堂樂園曝光!京都清水寺整修完工

文/記者郭宣暄  攝影/圖/截自官網
2020/02/07 09:39

哥吉拉主題樂園‧2020夏季開幕

兵庫縣淡路島公園內預計在2020年夏天,開設世界最大型哥吉拉主題園區「哥吉拉迎擊作戰~國立哥吉拉淡路島研究中心」,怪獸粉可以看到一比一等身大小的哥吉拉像和電影故事場景,還能夠親身體驗刺激的遊樂設施、從哥吉拉長滿獠牙的嘴巴進入探險等,最後把各式各樣的哥吉拉周邊商品帶回家,勢必是關西自由行必排入的行程!

圖/截自東寶株式會社官網

橫濱鋼彈特展‧2020暑假展出

東京台場是鋼彈迷的熱門朝聖地,今年到日本橫濱旅遊也能一睹全新會動的放大版鋼彈!鋼彈GLOBAL CHALLENGE與橫濱市政府聯手舉辦「GUNDAM FACTORY YOKOHAMA」企劃,於橫濱山下碼頭打造一座總高度達18公尺的「初代鋼彈」,會走路的模型預告將在今年暑假展出,並維持一年的時間,來日本千萬不能錯過。

圖/截自GUNDAM FACTORY YOKOHAM官網

京都清水寺‧3月前整修完工

世界文化遺產、日本「京都清水寺」每年吸引550萬人次到訪參觀,從2017年春季開始大規模整修,清水舞台與本堂被鷹架帆布重重遮蓋包圍,不過今年也預計3月前完工,讓完整美麗的日本古蹟在東奧前與世人見面。

圖/截自清水寺官網

「嚴島神社」海上鳥居‧8月整修完工

日本三景之一的廣島「嚴島神社」,以矗立在海上的火紅色鳥居聞名,是擁有千年歷史的世界文化遺產,隨著潮汐與季節變換,呈現出如夢似幻的氛圍,
這處海上神殿為了永續保存,從2019年開始進行修繕工程,預計會在今年8月完工,旅人期盼的海上大鳥居美景將再次登場!

圖/截自嚴島神社官網

※以上訊息如有異動,請以最新公告為準。
※【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】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!

 

看更多>

遊日必打卡!「東京地鐵澀谷站」全新銀白色月台超吸睛

日本人最愛溫泉排行榜!打敗道後、草津的人氣冠軍名湯在這裡

東京迪士尼「達菲熊&Cookie Ann彩繪列車」來了!毛絨手把、亮黃內裝萌翻

 

 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