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2020日本旅遊新景點總整理》迪士尼粉紅城堡、任天堂樂園曝光!京都清水寺整修完工

文/記者郭宣暄  攝影/圖/截自官網
2020/02/07 09:39

即將在7月中旬登場的「2020東京奧運」引發全球關注,日本不只推行旅遊新制度,還有東京迪士尼樂園、大阪環球影城的新園區陸續亮相,日前曝光的粉紅城堡建築與任天堂世界掀起一波網路話題!世界遺產清水寺、海上鳥居也即將修建完工,今年到日本一定要把這些玩樂新地標全攻略!

東京迪士尼‧New Fantasyland新園區4月開幕

夢幻粉紅城堡這兩天在社群網站瘋傳!東京迪士尼以「美女與野獸」為主題所擴建的New Fantasyland新園區,預計在4月15日正式開幕,將在樂園中打造高達30公尺的經典歐風城堡,以及貝兒與父親居住的小村莊、反派角色加斯出沒的酒吧也會變身主題餐廳,逼真還原童話鄉村小鎮場景。

目前有日本網友搶先曝光實景照,只見粉色調城堡建築搭配紫色、金色描邊的線條裝潢,讓人少女心大爆發!同時園區的遊樂設施也會以大型旋轉咖啡杯,帶著遊客們遊覽回憶有趣的故事片段,還有首間大型室內劇院「幻想世界森林劇院」可以欣賞兼具歡樂與生動的表演,也很適合親子一起體驗。

東京迪士尼去年因應日本新稅制增加票價,2020年4月1日起門票再度調漲!全票7,500日圓漲至8,200日圓、國高中生學生票6,500日圓漲至6,900日圓,至於4歲以上或是小學生的兒童票,則是維持原本的4,900日圓。

圖/截自twitter@WD23、迪士尼官網

東京小人國‧2020年春季開放

2020年春季「全球最大的室內袖珍樂園」東京小人國即將與大家見面了!佔地達8000平方公尺的園區,預計將有7大主題區,包含關西國際機場、世界街道,以及動漫迷最期待的美少女戰士和新世紀福音戰士等,目前小人國也在招收新移民,園區會利用3D列印技術打造縮小版的個人模型,讓你能一直住在這個迷你國度中。

圖/截自SMALL WORLDS TOKYO官網

大阪環球影城‧「任天堂樂園」東奧開賽前開幕

日本環球影城與任天堂攜手打造「超級任天堂世界」園區,被許多電玩迷視為2020日本必玩景點!全球首座「任天堂樂園」復刻重現「超級瑪莉歐」的經典場景,蘑菇王國實體照一亮相也引起台灣人爭相關注,情境角色如烏龜、水管、蘑菇、星星金幣等,都將現身真實世界中。

最近官方也宣布打造真人版電玩遊戲,遊客使用專屬APP與能量手環,即可敲問號集金幣,一路破關達成任務能獲得瑪莉歐角色印章等紀念品,園區預計在東京奧運開賽前開幕。

圖/截自USJ YOUTUBE

 

下一頁>鋼彈、哥吉拉樂園必追!2大世界文化遺產整修完工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