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戶外燈會免驚疫情!元宵節「火把夜遊、寶可夢活動」週末出遊放風一下

文/玩咖頻道綜合報導  攝影/玩咖頻道綜合報導
2020/02/06 16:23

【2/8~2/23】台中‧台灣燈會

2020台灣燈會后里雙主場2/8日登場,分別為花博馬場園區和花博森林園區,不但有受到親子族群矚目的動物狂歡嘉年華燈區,還有導入光影科技結合聲光音效,森林園區主燈「森生守護-光之樹」、「永晝心」與后里馬場「動物狂歡嘉年華」精彩動態燈光搭配音樂展演,是賞燈民眾三大必看重點。

2/8~2/23│后里花博園區、馬場園區、文心森林公園│活動官網

 【2/6~2/9】台中‧寶可夢點亮台灣燈會

2020台灣燈會主展區2月8日開幕,台中市政府與知名國際手遊「Pokémon GO」合作,2月6日至9日在台中設立燈會主題補給站,會發光發亮的寶可夢都將現蹤。市府新聞局長黃國瑋今(5)日表示,原本只在北美、南美及非洲的「甜甜螢」也將現身台中,訓練家千萬不要錯過。

2/6~2/9│后里花博園區、馬場園區

【即日起~2/9】南投‧「巧巧鼠」竹藝燈會

「巧巧鼠」竹藝燈會配合跨年活動,31日起正式開幕,一直到明年2月9日止,期間民眾只要用手機下載「竹山鎮公所」App,就可掃瞄燈飾作品上的QR Code條碼,參與積點拿紀念品活動,獎品除了竹燈籠、竹鍋墊、竹風車等竹製品,還有大家夢寐以求的紫南宮錢母,值得大家前來一遊。

12/31~2020/2/9│竹山老街

【即日起~2/9】南投‧集集火車站光雕秀

賞燈走春迎新年!南投縣今年各鄉鎮市都有燈會活動,其中歷史悠久的集集鎮鄉土燈會,今年邁入第廿二年,此次捨棄大型傳統花燈當主燈,取而代之的是以集集火車站為主體,透過雷射光雕投影,融入鐵道、香蕉等在地元素,營造「集刻啟程」主題,結合傳統與創新,讓遊客在沉浸式的燈會氛圍中,感受嶄新賞燈體驗。

1/25~2/9│集集火車站

【即日起~2/9】南投‧南投燈會 彩燈金花 旋轉錢坤

今年燈會不只有「燈」的元素,還有「光」的主題,尤其光毯區有許多大型裝置藝術,花海、水舞等,適逢鼠年,會展中心滯洪池也升起米奇造型的空飄氣球,另外,還有可以互動乘坐的翹翹板、盪鞦韆等,同樣受到民眾歡迎。

即日起~2/9│活動官網

【即日起~3月】嘉義‧「一抹紅韻」燈會

梅山鄉太平村老街「一抹紅韻」元宵燈會8日當天有踩街活動表演,燈會裝置至3月底;朴子市配天宮原訂元宵當天舉辦的「燈花媽遊樸城」踩街嘉年華,因應武漢肺炎疫情決定取消,元宵晚會照常於晚間7點在配天宮停車場舉辦。

即日起~3月

※以上訊息如有異動,請以最新公告為準。

※【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】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!

 

下一頁>>百年蜂炮傳統南台灣最美燈節都必看!

 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