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全台花訊情報》櫻花爆發、拼色花海...10大春節賞花熱點追起來

文/記者郭宣暄  攝影/圖/各單位提供
2020/01/26 09:30

台中・后里中社鬱金香花季

免出國就能欣賞如荷蘭花田般的壯麗美景!台中賞花勝地「中社觀光花市」從荷蘭引進多達20萬株、50個品種的鬱金香,包含柔美的白粉、紫紅、橘黃、雙色系等,還可一睹冰淇淋鬱金香、黑色鬱金香等稀有花卉,園區內還設置歐式童話小屋、白色鋼琴等浪漫造景可以拍照打卡,鬱金香花季從1月至3月輪番綻放!

圖/截自中社觀光花市粉專

DATA
地址:台中市后里區三豐路五段333號

彰化.5大賞花秘境

彰化縣政府推廣春節「二○二○花在彰化」的活動,縣內大片休耕農田都種滿了波斯菊、向日葵等景觀作物,更特別推薦和美鎮交流道下附近農田、秀水鄉金陵村、埔鹽鄉南新社區農民公園附近,以及花壇鄉崙雅村、彰化市彰興路二段一帶農田等5大賞花秘境,邀民眾一同來彰化走春觀賞粉嫩夢幻的七彩花毯!

圖/飛翔在天際提供

雲林・巨型蝴蝶花海

巨型蝴蝶現身雲林!「2020燈Light西螺」燈會,即日起至2月23日,一連33天在西螺大橋廣場及橋下7.3公頃的蝴蝶公園亮麗登場,今年西螺鎮公所發揮創意,將蝴蝶翅膀、身體及觸鬚以步道方式呈現,讓西螺大橋下廣場宛如停駐一隻「巨型蝴蝶」,並在翅膀及身軀種植花草,邊框鑲上藝術燈,日夜呈現不同美感。

圖/西螺鎮公所提供

DATA
地址:雲林西螺大橋廣場及東側東灘地(橋下蝴蝶公園)
時間:即日起~2/23

嘉義・太保市花海節

嘉義縣「太保市花海節」今年在台18線高鐵大道旁,栽種廣達25公頃的花田,包括波斯菊、百日草、向日葵、油菜花等花卉陸續盛放,現場還打造了喜氣的發財鼠家族、養鵝人家農村樂及歐洲農村風車等裝置藝術,並設有稻草童玩區讓孩子們玩耍,賞花打卡遛小孩一次滿足。

圖/飛翔在天際提供

圖/記者林宜樟攝

DATA
地址:嘉義太保有機稻米專區(台18線高鐵大道旁)
時間:即日起~1/29

高雄・杉林花海節

全台最大的向日葵迷宮,今年春節再度熱鬧登場!高雄市總面積廣達31公頃大的「花現幸葫」杉林花海節,主要分布在清水路至司馬路兩側,5大花區種植了橙黃紅綠的繽紛花海,向日葵、百日草、波斯菊等花卉一次觀賞,還設置了趣味可愛的牧草捲、大南瓜、葫蘆等裝置藝術和大型空飄球點綴花田,從高處還可俯瞰「2020 I ♥ 30」字體,是南台灣走春賞花的絕佳去處。

圖/杉林區公所提供

DATA
地址:高雄市杉林區清水路公明巷3之2號
時間:即日起~1/29
※以上訊息如有異動,請以最新公告為準。
※【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】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!

 

看更多>

亞洲最大金龍階梯、千手觀音!2大「佛系新景點」開運必打卡

過年走春「3大親子景點」一日遊!暢玩新開動物園、採夢幻白草莓

新北環狀線、台鐵美學觀光列車!2020年「最期待新列車」走春出遊更方便

 

 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