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2020一定要攻略的台南美食TOP 10!網友激推古早味拌飯、IG火紅手搖

文/MENU美食誌  攝影/MENU美食誌
2020/01/28 14:01

春節連假準備好利用長假攻略台南小吃之都了嗎?除了耳熟能詳的鹹粥、蝦仁飯、甜點,還有好多的人氣網紅美食新崛起!快跟著MENU美食誌整理網友們N訪大推的話題餐廳吧!

TOP 10/放下麵子麻辣麵舖

安平區府前路

有時候就是想吃點辣辣的,帶點油感的中等粗麵條與湯分開碗裝,保持彈牙的嚼勁,麻辣湯底前後韻都帶有麻麻的口感,適合想要來點刺激的吃貨。

(圖/Christina Su提供)

TOP 9/堯平

中西區開山路

布朗尼控不能不知道,一次吃到全12種口味有夠幸福,抹茶與甜酒口味相當濃郁令人印象深刻,尤其逼近生巧克力的綿密口感是其好吃的最大亮點。

(圖/貪吃鬼愛吃甜提供)

TOP 8/豆弄.手作

中西區五妃街

吃一口柴柴,猜猜裡面包的是什麼餡?套餐中的唐揚雞塊炸得金黃多汁,搭配薯條、鑫鑫腸小章魚、生菜沙拉超豐盛,成為這個年度的台南早午餐首選!

(圖/571提供)

TOP 7/鹿耳晚晚早餐

東區林森路

今天晚晚再來吃早餐吧,酥脆的帕尼尼土司夾櫻桃鴨胸,搭配巴沙米克紅酒醋超特別,餐點美味好吃又不貴,餐廳空間寬敞舒適,難怪吸引許多人N訪。

(圖/Candice 提供)

TOP 6/阿堂鹹粥

中西區西門路

正港台南人的早午餐,新鮮虱目魚搭配油蔥混和出來的鹹粥香,一早就能暖醒你的胃,土虱鹹粥沒有炸過的魚肉湯頭清甜,另一土魠鹹粥則是以炸過的魚肉熬製濃郁口味,都很受歡迎喔!

(圖/ㄩㄐ提供)

 

 

下一頁>>不只蝦仁飯!網友最愛的古早味豬油拌飯一定要吃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