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2020最新一波「草莓季甜點」登場!獨家千層、大福起司塔通通要吃

文/記者郭宣暄  攝影/圖/各單位提供
2020/01/11 13:06

85度C‧北極熊造型草莓蛋糕

85度C吃得到平價草莓甜點!今年草莓季主題結合超萌的雪地北極熊和新鮮草莓,其中「莓好牛奶糖」以香草戚風蛋糕為基底,內餡是草莓搭配甜蜜牛奶糖布蕾、牛奶糖醬,上方裝飾巧克力飾片與栩栩如生的北極小熊,造型可愛口感綿密濃郁,「北極熊草莓提拉米蘇」 蛋糕體為提拉手指蛋糕和香草戚風蛋糕,配上滑順草莓、提拉慕斯、莓果脆片和草莓糖酒水,最特別是造型以藍色造型圍編和奶霜,營造出冰天雪地場景,可愛北極熊造型巧克力趴在蛋糕上,讓人愛不釋手。

迷你切片蛋糕適合一個人享用,「草莓玩熊」為可口鬆軟的香草戚風蛋糕搭配草莓乳酪慕斯,「草莓之戀」則是香草慕斯和香草戚風蛋糕,搭配濃郁的雙莓玫瑰慕斯與草莓醬,綿密又散發出淡淡玫瑰香氣,彷彿戀愛滋味。

8吋北極熊草莓提拉米蘇/599元、6吋莓好牛奶糖/420元。(圖/85度c提供)

切片草莓玩熊/55元、草莓之戀/62元。(圖/85度c提供)

※以上訊息如有異動,請以最新公告為準。
※【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】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!

 

看更多>

日本12家「草莓甜點吃到飽」小紅帽粉紅森林完全讓人想尖叫

巨無霸「草莓卡士達塔」一推出就爆紅!好市多甜點被虧3天也吃不完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