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最新一波「草莓季甜點」登場!獨家千層、大福起司塔通通要吃

文/記者郭宣暄  攝影/圖/各單位提供
2020/01/11 13:06

繼歡樂耶誕節之後,2020新年再掀起一波草莓甜點炫風!Lady M將堆疊20層以上的千層蛋糕,加上當季盛產的酸甜草莓,推出搶眼的獨家蛋糕與草莓果昔;日本起司塔專賣店PABLO,也新上市充滿喜氣的草莓大福起司塔;另外85度平價高CP值的北極熊造型草莓蛋糕,不只要搶攻嗜甜者的胃,也是農曆年節面子裡子一次滿足的送禮首選。

Lady M‧草莓千層蛋糕、草莓鮮果昔

精品級千層蛋糕Lady M即日起,開賣一系列草莓甜點,其中全球獨家的「草莓香緹千層蛋糕」,以粉紅色草莓鮮奶油為基底,與細緻薄透蛋皮堆疊出富饒香甜氣息,上層綴滿新鮮草莓,視覺與味覺皆滿分。開幕以來,長期占據熱銷寶座的「草莓海綿蛋糕」,夾層包裹酸甜草莓、多層次口味一樣令人陶醉。

喜好偏酸的你,則可以品嚐「草莓千層蛋糕」,Lady M最經典的香草卡士達內加入草莓丁,酸中帶甜的滋味纏繞嘴中!法式經典甜品「草莓千層酥」不同於千層蛋糕,口感層層酥脆,包裏草莓卡士達內餡、柔潤海綿蛋糕與新鮮草莓,此外,台北2家內用店也在草莓季推出2款粉嫩飲品攻佔版面,遠百信義店獨家「草莓鮮果昔」以牛奶為基底,混合新鮮草莓、草莓果泥,草莓果香在舌尖蔓延,奶茶控則必喝台北旗艦店獨家「草莓可可脆片歐蕾」,嚴選紅茶與草莓,最後撒上巧克力脆片,甜蜜暖心。

草莓香緹千層蛋糕/單片280元、9吋2800元,草莓千層蛋糕/單片280元、9吋2800元,草莓海綿蛋糕/單片270元、9吋2700元,草莓千層酥/單片270元。(圖/Lady M提供)

草莓鮮果昔與草莓可可脆片歐蕾,皆為門市獨家飲品。(圖/Lady M提供)

PABLO‧草莓大福起司塔

日本起司塔專門店PABLO,自耶誕節推出22顆豪華草莓塔引起關注後,今年1月新上市充滿年節喜慶氛圍的「草莓大福起司塔」,最底層經典濃厚起司塔,在6吋直徑15公分的塔面覆上一層紅豆鮮奶油後,擺上鮮紅耀眼的草苺和藍苺、裹著紅豆鮮奶油的粉色麻糬,相間排列大氣滿滿的堆疊上去,紅通通色澤讓整個起司塔看上去如同一顆大大的「草莓大福」,清爽酸甜果味結合Q軟和菓子麻糬,應景又吃來滿足!

此外還有多種莓類混搭的「美莓四重奏巧克力起司塔」,在經典巧克力起司塔鋪上蔓越莓、藍莓、覆盆莓、草莓等,多種莓果果醬和巧克力卡士達奶油充分混合,以鮮嫩多汁的草莓和藍莓點綴,微酸莓果和濃郁巧克力超絕配。

PABLO草莓大福起司塔的大塔,即日起至1/21預購9折、每顆528元,1/22~2/2限定販售,小塔於1/10販售,每顆88元。(圖/PABLO提供)

美莓四重奏巧克力起司塔/628元。(圖/PABLO提供)

 

下一頁>平價草莓甜點!北極熊造型萌翻天

 


85度C‧北極熊造型草莓蛋糕

85度C吃得到平價草莓甜點!今年草莓季主題結合超萌的雪地北極熊和新鮮草莓,其中「莓好牛奶糖」以香草戚風蛋糕為基底,內餡是草莓搭配甜蜜牛奶糖布蕾、牛奶糖醬,上方裝飾巧克力飾片與栩栩如生的北極小熊,造型可愛口感綿密濃郁,「北極熊草莓提拉米蘇」 蛋糕體為提拉手指蛋糕和香草戚風蛋糕,配上滑順草莓、提拉慕斯、莓果脆片和草莓糖酒水,最特別是造型以藍色造型圍編和奶霜,營造出冰天雪地場景,可愛北極熊造型巧克力趴在蛋糕上,讓人愛不釋手。

迷你切片蛋糕適合一個人享用,「草莓玩熊」為可口鬆軟的香草戚風蛋糕搭配草莓乳酪慕斯,「草莓之戀」則是香草慕斯和香草戚風蛋糕,搭配濃郁的雙莓玫瑰慕斯與草莓醬,綿密又散發出淡淡玫瑰香氣,彷彿戀愛滋味。

8吋北極熊草莓提拉米蘇/599元、6吋莓好牛奶糖/420元。(圖/85度c提供)

切片草莓玩熊/55元、草莓之戀/62元。(圖/85度c提供)

※以上訊息如有異動,請以最新公告為準。
※【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】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!

 

看更多>

日本12家「草莓甜點吃到飽」小紅帽粉紅森林完全讓人想尖叫

巨無霸「草莓卡士達塔」一推出就爆紅!好市多甜點被虧3天也吃不完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