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巨無霸「草莓卡士達塔」一推出就爆紅!好市多甜點被虧3天也吃不完

文/記者郭宣暄  攝影/圖/IG網友提供
2019/12/25 18:24

好市多新推出巨無霸草莓派引發搶購潮。(圖/IG@candy_tastylife提供)

冬天就是被草莓甜點洗版的美好季節!若是覺得一兩顆草莓點綴的蛋糕、甜塔吃不過癮,好市多巨無霸的「新鮮草莓卡士達塔」號稱3天也吃不完!重達1600克將近10吋大的草莓塔,鋪滿鮮紅欲滴的新鮮草莓,被網友點評XL尺寸的草莓,看了就是賞心悅目!

連鎖美式賣場好市多(Costco),才剛開賣大湖草莓就引發熱烈討論,一大盒草莓400元有找,讓不少人直呼「好便宜」,近日更被眼尖的網友發現有「新鮮草莓卡士達塔」新上架,與一般迷你塔相比,尺寸簡直是10倍以上,很適合作為聚餐點心,價格也相當高CP值,一份499元立刻成為好市多新一波搶購名單,不過因為是採用新鮮草莓而非冷凍的水果,保存期限只有短短2天。

浮誇系新品一曝光,網友也在「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」大方分享試吃心得,有草莓控狂推「美滋滋的色澤讓我將它載回家了,戚風蛋糕及加卡士達醬怎麼搭都會好吃」、「草莓大顆很過癮,底下餅皮酥脆跟卡士達整體吃起來不甜膩,好吃」、「正值草莓季節,沾上滿滿螞蟻族的喜愛」,也有不少人笑說「這是草莓蛋糕的放大版嗎?」、「一直被甜點燒到」,如果你正在煩惱要準備什麼美食迎新年,不妨考慮這款價格親民、份量卻是重量級的季節甜點吧!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(@candy_tastylife)分享的貼文 於 PST 2019 年 12月 月 24 日 上午 2:02 張貼

好市多的方形草莓蛋糕、草莓奶酪也廣受網友們喜愛。(圖/IG@oxygen0301提供)

※以上訊息如有異動,請以最新公告為準。
※【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】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!

 

看更多>

網友推爆「好市多CP值最高神物」!20招教你用好用滿

「遠百信義A13」首間樂高授權專賣店、大稻埕美食街現排隊人潮

 

 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