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貨櫃屋轉運站、世界最期待公園!台南4大「話題新地標」打卡必追

文/記者郭宣暄  攝影/圖/本報資料照、各單位提供
2019/12/28 16:47

西拉雅官田遊客中心‧鄉村風建築

台南有許多遊客中心因特色異國風建築,吸引網美遊客爭相拍美照,如今又有全新的「西拉雅官田遊客中心」加入打卡必遊行列!西拉雅官田行政中心、遊客中心佔地面積11.2公頃,整個園區以鄉村、西拉雅族傳統聚落融入嘉南平原為意象設計,遊客中心採覆土式主建築相當吸睛,並環繞出戶外廣場,看起來就像是田野間的新穎度假村,預計2020農曆春節前正式啟用。

西拉雅官田遊客中心、行政中心以鄉村聚落為意象設計。(圖/記者楊金城攝)

DATA
地址:台南市官田區

河樂廣場‧世界7大令人期待的公園

台南「中國城」曾是台南運河船渠、商業核心地帶,逐漸沒落閒置後,市府著手拆除並保留部分遺構,改造成台南市區最大的親水廣場,還因此被富比世雜誌譽為是「世界7大令人期待的公園」之一,廣場設有2座親水池,仿中式的古典雕樑搭配自然採光,融入潟湖、植栽、遊戲空間等,重現以往的繁華風光,預計於2020年2月底啟用。

台南市政府一貼出河樂廣場的照片就引起熱議,有網友誇讚仿中式雕樑融入戶外場景別具巧思。(圖/南市都發局提供)

夜間燈光營造唯美的氛圍,2樓還可觀賞落日美景。(圖/南市都發局提供)

DATA
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中正路底、運河星鑽對岸
※以上訊息如有異動,請以最新公告為準。
※【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】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!

 

看更多>

整包脆肉20元、紅茶5元!台南人帶路吃銅板價「排隊美食」!

動物園&古蹟園區開幕免費、花蓮拍最大稻草猩猩!全台週末嗨玩到跨年

 

 

 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